西班牙将投资37.5亿欧元支持汽车产业

行业
2020
06/16
14:26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路透社6月14日报道,西班牙政府将投资37.5亿欧支持西班牙汽车产业,刺激电动车销售。

西班牙首相佩德罗·桑切斯(Pedro Sanchez)6月14日宣布,政府将推出37.5亿欧元汽车产业复苏计划,帮助受疫情重创的西班牙汽车产业。

佩德罗·桑切斯说:“西班牙政府和汽车产业携手合作制定了这个综合性计划,既能满足汽车产业的需求,又能尽快实现产业过渡转型”。

据悉,西班牙政府将在6月15日公布这一计划,将包括电动车购车补贴,研发创新经费资助等。(编译/可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奇瑞汽车官方宣布2020款瑞虎8车型正式上市,该车此次共推出了10款全新车型,售价区间为8.88-15.59万元。此外,官方表示即日起购车即可尊享至高20000元综合礼遇,包括“贴心购车礼”(立享10000元现...
汽车行业
6月15日,广汽传祺官方宣布广汽传祺GM8大师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将共推出2款车型,其中390T尊贵大师版官方指导价23.98万元,390T至尊大师版官方指导价25.28万元。相较于普通版本车型,广汽传祺GM8大师版车...
汽车行业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一代宝马3系PHEV车型330e的官图,新车本计划于今年3月开幕的2020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但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而被迫取消,但好饭不怕晚,我们今天终于等到了新车的官图,同...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捷豹XF L和XF Sportbrake车型的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同时科技配置有望进一步调整升级。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随后将作为2...
汽车行业
近日,捷途官方宣布捷途X90龙晶紫配色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将维持7.99-14.09万元的售价,并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新颜色的推出,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气场,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