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90龙胆紫配色车型上市 售7.99万-14.09万元

行业
2020
06/16
14:23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樊天灏

近日,捷途官方宣布捷途X90龙晶紫配色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将维持7.99-14.09万元的售价,并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新颜色的推出,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气场,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此次官方还针对新车推出了六重购车礼,包括综合至高优惠32000元、5000元购车油卡、终身免费保养5000元、10年20万公里质保7000元、金融置换补贴至高15000元和36期0利息、24期0利息等。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徽城翘楚”的设计语言,六边形前进气格栅与简约的大灯造型搭配全新的龙晶紫配色,大气豪华。官方称龙晶紫新配色选用了高端的水性漆材质,更加环保健康,且水性漆材质具备更好的物理特性,喷涂工艺质量更好,漆面特性更加鲜亮通透,并且具备耐水、耐磨、耐老化、耐黄变的优点。

来到车尾,捷途X90的侧面腰线动感时尚,简洁的尾灯组与头灯组交相呼应。层次感十足的后保险杠样式,也使该车看上去更加时尚精致。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轴距达到2850mm,定位中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9英寸触控屏幕与触控式空调控制区域搭配全液晶仪表,整体风格简洁并富有科技感。大面积真皮、软材质以及镀铬装饰的加入,塑造了高质感的内饰氛围,而新车也将继续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防疲劳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博世第9代ESP、盲区监测自动警示功能、智能预警前后雷达、全景影像系统、智能语音互动、车联网、车载WIFI 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疫情影响的消退,国内汽车市场开始呈现出回暖的趋势。
汽车行业
2020年已经度过一半了,虽然今年的开年有许多波折,大家在家里待了几个月不能上班,汽车市场也受到了很大影响,不过如今的市场逐渐回暖,汽车销量也慢慢高了起来,购车需求开始释放。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
汽车行业
日前,2020款海马8S正式上市,新车提供六款车型,均搭载1.6T发动机并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售价区间为7.99-12.59万元。
汽车行业
6月10日晚,荣威RX5 PLUS正式上市。新车拥有参数化设计、斑马VENUS、3大终身权益等优势,全系搭载全新一代“蓝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0.38-13.98万元。
汽车行业
近日,海外媒体不过到了AMG GLB 45在北美的专利申报图,新车外观与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GLB 35车型造型十分相似,但是动力更强劲。另外欧洲市场还有望推出更强劲的GLB 45 S版本车型,预计将在2021年...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