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郡重新定位商业模式 黄希鸣正式放弃造车

行业
2020
06/16
14:29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6月13日,博郡汽车创始人黄希鸣的一封公开信表示“博郡汽车决定重新定位公司的商业模式,以形成成果和产品,积极对外合作,争取创造正向现金流,并力争带领博郡汽车走出困境。“对此,一位业内人士解读为“ 从OEM做回供应商” 。意味着经历融资遇阻后,博郡汽车正式放弃造车。

在公开信中,黄希鸣表示“博郡汽车目前遭遇到严重的经营困境,给员工、股东、供应商、地方政府以及合作伙伴的发展造成实际损失和不良影响,对此表达深深的歉意和自责,同时也决定继续通过主动行为,控制和挽回给各方造成的实际损失和不良影响。”

博郡重新定位商业模式 黄希鸣正式放弃造车

对于目前的经营困难,黄希鸣认为是博郡汽车没有跟上资本市场和消费方式的改变,让博郡错过很多融资机会,给公司的现金流管理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博郡汽车与一汽集团的合资公司——天津博郡,黄希鸣并未在公开信中作出具体处理措施。

据知情人士对凤凰网汽车透露,夏利职工联系群中有职工表示,一汽夏利将在明日(6月15日)召开第二次职代会,讨论关于合资公司天津博郡中原一汽夏利员工的薪资和劳务问题。并且表示“夏利将在7月18日出官方公告”。

博郡重新定位商业模式 黄希鸣正式放弃造车

以下为黄希鸣公开信全文:

博郡重新定位商业模式 黄希鸣正式放弃造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年,对于日本汽车品牌马自达而言是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诞生于1920年的马自达品牌,其历史甚至比“两田一产”更为久远。时至今日,它那些可以镌刻于汽车制造史的技术与产品,依然光彩熠熠,比如转子发...
汽车行业
工信部文件显示,特斯拉已经获批在中国生产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的Model 3。从获批文件还看不出具体电池供应商,但是今年2月份就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和宁德时代就“无钴”电池在洽谈合作。
汽车行业
路透社6月14日报道,西班牙政府将投资37.5亿欧支持西班牙汽车产业,刺激电动车销售。
汽车行业
近日,奇瑞汽车官方宣布2020款瑞虎8车型正式上市,该车此次共推出了10款全新车型,售价区间为8.88-15.59万元。此外,官方表示即日起购车即可尊享至高20000元综合礼遇,包括“贴心购车礼”(立享10000元现...
汽车行业
6月15日,广汽传祺官方宣布广汽传祺GM8大师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将共推出2款车型,其中390T尊贵大师版官方指导价23.98万元,390T至尊大师版官方指导价25.28万元。相较于普通版本车型,广汽传祺GM8大师版车...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