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甩出“骨折价”,3.0T+四驱,现仅45.60万不比卡宴香?

行业
2020
06/26
14:46
Report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Report汽车

市场和社会一样都很奇怪,既有它独道的游戏规则也有不按常规出牌的策略,而在大家的印象中一款车如果有强劲的动力、宽裕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绝对可以称得上好车,如果再加上打到骨折的优惠价格,那么则是爆款的最佳候选。可偏偏市场不按套路,在某些地区最高优惠价格达到11万多的大众途锐自身实力不俗,偏偏销量成绩迟迟提不上来,到底是为何呢?

作为大众品牌SUV领域的“扛把子”产品,它与BBA同级车型放在一起也不输气势,要知道,这一代途锐基于大众集团下的MLB Evo平台打造,这与他同平台还有兰博基尼Urus、保时捷Cayenne,以及奥迪Q7等豪车,虽然调校不同,但是说途锐就是换壳卡宴其实也是能说得出来!

首先来看大众途锐的价格,目前在售的进口大众途锐车型指导价为56.98-82.18万元,从价格层面出发,如果用户预算提升到50万+的时候,必然会更多考虑品牌效应。而从产品层面出发,如果想要买大旗舰SUV,似乎普拉多、汉兰达等产品更具吸引力,因此大众途锐销量败下阵来的首要原因是性价比低,自然导致吸引力不强。

其次,再来看看大众途锐的外观,新车在SUV界算是大哥级别,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78×1984×1717mm,轴距达到2904mm,绝对的开到哪里都是稳中带风的气场。而前脸造型也给人以威严的印象,大嘴式进气格栅+贯穿式下通风口设计,彰显出了大众途锐的霸气,可偏偏遗憾的是这么霸气的一款车,挂着的是一个家用大众车的标,这一点估计很多客户不能接受。

最后,咱们再来好好看看大众途锐的内饰,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大众途锐的车内并没有追求豪华品牌的抢眼设计风,采用简洁实用的设计。

新车中控用一块15英寸的触控式显示屏向驾驶员侧倾斜并与仪表盘连接的设计来提升科技感,而这块大屏内置的GPS导航、路况显示,4G网络,语音控制等功能更是非常实用,比起其它小车配大屏的唐突,大众途锐的内饰看起来则更加舒服。

动力方面是大众途锐锁住忠实粉丝的利器,新车搭载市面上近乎绝版的3.0T V6发动机,极大的满足了老司机们对大马力的欲望。与之匹配的是一款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二者配合爆发出250kw的最大功率,强劲给力激活你想要去翻山越岭的内心。

即便动力如此优秀,但价格、品牌和内饰欠缺豪华味道的劣势则更加明显,因此对用户来说花同样的钱买BBA或者买保值神器似乎更香,大众途锐只能静静等待懂它的人出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颜值就是战斗力”,喜欢军事的朋友应该经常听到这句话。因为在军迷眼中,武器装备的颜值与它的战斗力是成正比的。颜值越高,战斗力就越强!作为一名汽车迷,是否十分羡慕这样的评判标准?
汽车行业
当前,北京人面临着买车越来越难的局面。不过这不是因为汽车价格越来越高,而是摇号越来越难了。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北京现在是2987人抢1个指标。
汽车行业
6月23日,大众进口汽车途锐3.0 TSI 锐尊版正式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82.18万元。
汽车行业
近日,据媒体报道,因中印两国边境再生摩擦,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政府近日暂停了三笔来自中国的投资,其中包括长城与北汽福田两家汽车制造商,以及一家液压设备制造企业。
汽车行业
6月23日,BEIJING汽车全新战略车型BEIJING-X7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A+级SUV,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49-21.69万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