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换标了!比亚迪宋七座版亮相,前奥迪设计师操刀,这颜值稳了

行业
2020
06/26
14:46
Report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Report汽车

随着时代的进步汽车市场也在飞速发展,汽车已然融入我们的生活中,人们买车也不再像以前一样有的买就行,而是从各个方面考量,挑选出自己最心仪的车。特别是随着用户群体向年轻化发展,对于颜值的考量越来越严苛,面对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不知道各家车企做好准备了吗?

先来看看近年来自主品牌车企的表现,哈弗H6常年霸占SUV排行榜霸主地位,传祺GS4、GS8也都各领风骚,吉利的博越、博瑞、帝豪GS更是越来越强。而比亚迪则在新能源道路上另辟蹊径,但燃油车依旧是各家车企主要是赛场,因此比亚迪也不能含糊,为了能够靠颜值出道特意请来前奥迪设计师主导造型设计,令大家更加期待每一次比亚迪的产品更新。

最近即有好消息传出,全新比亚迪宋七座版一展真容,新车外观一改往日"古董"样设计风,换上了大尺寸横幅式格栅,去掉"宋"字车标,换上英文标识提升质感,随之颜值直线上升。据悉,不知道正式亮相会不会换上公牛形状的全新品牌LOGO,展现出它的冲劲儿与霸气。

车身侧面,比亚迪宋也大胆改变,换上时下最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在车身两侧配上从车灯延伸到车尾处的平直腰线,而A/B/C车柱也均采用了黑色涂装,表达出了一款七座家用车向年轻人靠拢的决心。

空间方面,比亚迪宋的目标对手大概是宝骏730,作为一款MPV空间应该是它的拿手好戏,而4680/1810/1680mm的长宽高和2785mm的轴距,不知道大家还满意吗?对客户来说,这个空间大小不仅满足日常代步需求,节假日多人出行乘坐在车内也不觉得拥挤,行李再多也能放得下,真正的实现了"一部到位"。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稳扎稳打,新车预计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3马力,爆发力还是不错的,但家用车最主要的是稳定和经济,因此7.6L/100km的燃油消耗则成为了比亚迪宋最值得大家期待的地方。

总的来看,比亚迪宋这一次小露阵容看似是想用颜值博人眼球,实则完全是来展现产品实力,看过之后估计你也和小编一样只等价格公布了,如果划算你会果断入手一辆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市场和社会一样都很奇怪,既有它独道的游戏规则也有不按常规出牌的策略,而在大家的印象中一款车如果有强劲的动力、宽裕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绝对可以称得上好车,如果再加上打到骨折的优惠价格,那么则是爆...
汽车行业
“颜值就是战斗力”,喜欢军事的朋友应该经常听到这句话。因为在军迷眼中,武器装备的颜值与它的战斗力是成正比的。颜值越高,战斗力就越强!作为一名汽车迷,是否十分羡慕这样的评判标准?
汽车行业
当前,北京人面临着买车越来越难的局面。不过这不是因为汽车价格越来越高,而是摇号越来越难了。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北京现在是2987人抢1个指标。
汽车行业
6月23日,大众进口汽车途锐3.0 TSI 锐尊版正式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82.18万元。
汽车行业
近日,据媒体报道,因中印两国边境再生摩擦,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政府近日暂停了三笔来自中国的投资,其中包括长城与北汽福田两家汽车制造商,以及一家液压设备制造企业。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