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的竞品国产了,50多万的起步价,本月就上市!

行业
2020
07/06
21:37
中国汽车消费网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作为林肯的中大型SUV,飞行家一直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售价区间为62.88-68.88万元。对于喜欢这台车又苦于资金不足的朋友有个好消息不得不说,这台车国产了!国产的飞行家将在下月正式上市,目前预售价格为56.2-76.2万元。

国产飞行家外形完全延续了进口版本的设计,线条圆润饱满,整体给人一种修长且大气稳重之感。前脸采用家族经典的星耀式格栅,未来飞行家的燃油版本和插电混动版本应该会使用不同的中网造型。

飞行家基于福特的CD6后驱平台打造,和本月即将上市的福特探险者属于同平台产品。它的侧面相当动感,采用了隐藏式的A/B/C/D柱设计,以此来展现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前高后低的车顶线条走势也让它多了几分流线。从尺寸来看,国产飞行家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1795(mm),轴距为3025mm,这样的尺寸表现和进口版本完全一致。

国产飞行家尾部简洁大气,贯穿式的LED尾灯极具辨识度,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也颇显霸气一面。唯一和进口版本不同的是,尾部左下角出现“长安林肯”的标识,以此来表明其国产身份,相信未来的国产飞行家大多数车主都会把这四个字给扣了吧?

国产飞行家内饰同样采用了进口版本的设计,中控台为T型布局,并且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屏的造型。如今内饰采用悬浮屏造型的汽车产品越来越多,但飞行家这套内饰不管从设计还是营造出来的豪华感来看,都很有优势,这也是其未来吸引消费者的一个卖点。

说它内饰豪华,除了有设计的功底之外,同样有用料和配置的功劳。比如你看它的中控台以及门板附近采用了大量的真皮包裹,在配色上也颇为讲究。配置方面比如12.3英寸全液晶表盘、12.8英寸的中央大屏、钢琴按键式换挡机构等等也为它增添了不少科技感。

大家心里应该有个疑问,国产飞行家既然里外设计和进口版本保持高度一致,那么国产版本和进口版本有哪些方面不一样呢?或者说两者最大区别在哪?在我总结,主要有三点不同。

一.首先在多媒体系统方面,进口版本采用的是10.1英寸的多媒体屏幕,国产版本使用的是更大的12.8英寸屏幕。在系统方面,国产飞行家抛弃了原有的SYNC 3系统,而采用了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后者在智能化方面表现的更为完善,比如它支持OTA在线升级以及智能语音控制空调等,这是进口版本不具备的。

二.其次表现在座椅布局方面,进口版本采用SUV常用的2+3+2的7座布局,国产版本主打的是2+2+2的6座布局,同时还有2+3+2的7座布局可选。其中6座车型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第二排中间是一个储物箱,并带有单独操作遮阳棚的开关,且第二排座椅还带有电动折叠功能。从舒适性的角度来看,6座车型的第二排座椅舒适性明显要比7座车型强。

三.同时在配置方面,国产飞行家表现的要更为强势。比如国产飞行家高配车型上的全景影像、全车的电动吸合门、自动泊车、空气悬架(悬架高低+软硬可调)等配置在进口的飞行家上都是没有的。

动力方面没太多好说的,前期上市的燃油版车型全系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10AT变速箱,采用后驱布局,高配车型带有适时四驱系统,悬架为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结构,且支持运动、经济、舒适、越野、雪地等不同的驾驶模式。

一般来说,中大型SUV属于品牌里的高定位车型,一般豪华品牌只会国产自己的中低端产品,中高端产品一般不走量,只是作为拉高品牌形象的存在。作为和宝马X5、奥迪Q7相同定位的飞行家有些不走寻常路,国产之后的低价格自然也是它吸引人的一大砝码,林肯国产飞行家这一中高端SUV的做法在业内比较少见,或许他们迫切希望提高品牌在华的销量,最终达到提升品牌影响力的目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日,J.D. Power(君迪)发布2020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M(SSI)。显示,消费者在购车早期阶段的流失率逐年增加,入店前就已放弃购买的消费者比例连续四年增加,从2017年的10%上升到2020年的43%。
汽车行业
7月3日,吉利官方宣布新款吉利星越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58-19.5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取消了300T探星者车型的同时新增了一款260T 锐星者车型...
汽车行业
7月3日,由《中国汽车报》社组织的2020年全球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和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以下简称“双百强”)举行线上发布会。会议现场,2020年汽车零部件企业双百强榜与榜单解读白皮书正式发布。
汽车行业
德新社7月2日报道,戴姆勒将出售法国Hambach的Smart工厂,以调整目前的产量过剩问题。
汽车行业
路透社7月3日报道,协助戈恩潜逃的土耳其私人航空公司多人接受庭审,披露更多戈恩潜逃细节。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