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财富超越巴菲特 成为世界第七

行业
2020
07/12
21:2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彭博社7月11日报道,由于特斯拉股价暴涨,马斯克身家也水涨船高,超过巴菲特,成为世界排名第七的富豪。

马斯克财富超越巴菲特 成为世界第七

据悉,特斯拉股价在7月10增长了10.8%,马斯克的财富也因此蹿升到60.7亿美元。得益于特斯拉Model 3销量业绩出众,外加美国强力反弹,特斯拉股价在过去一年里增长了500%。马斯克也因此有望再次获得18亿美元的奖金。

另外,说到巴菲特。7月8日,89岁的沃伦·巴菲特宣布,对5家慈善机构捐赠总价值约29亿美元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票。(编译/可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似乎即将加入标准普尔500指数。如果特斯拉入选标普500,对于马斯克来说是一项重大成就和认可,而且也会让特斯拉股票在资本市场更受青睐。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大众高尔夫Alltrack的路试谍照,这也是该车型首次谍照曝光,新车基于第八代高尔夫打造,定位于一款紧凑型休旅车型。新车针对底盘进行了加高处理,并增加了Alltrack外观套...
汽车行业
日前,马自达3涡轮增压车型正式在美国亮相,新车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款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7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但如果给车辆加注辛烷值更高的95号汽油的话,该车的最大输出功率...
汽车行业
日前,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也许是疫情的原因,此次发布采用了线上的形式。该系统将率先搭载在奔驰S级车型上,大幅提升了S级车型的科技感。该系统支持车内触摸、手势、语音识别、AR增强...
汽车行业
路透社7月8日报道,奥迪CEO马库斯·杜斯曼走马上任已有一百天,他说有信心带领奥迪度过疫情危机。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