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用新标,日产纯电SUV Ariya正式发布,最高续航610km

行业
2020
07/15
20:50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是一款对品质和性能毫不妥协的车。”7月15日,日产首席执行官内田诚于日本横滨的日产技术互动体验馆线上,发布了全新纯电动跨界SUV日产Ariya,并率先启用了日产全新Logo。预计将会在2021年年中日本市场销售,售价约为500万日元 ,2021年计划面向欧洲、北美和中国市场销售。

作为日产汽车“Nissan NEXT”企业转型计划的重要里程碑,日产Ariya的推出开启了品牌发展的新篇章,也诠释了日产汽车“丰富人们的生活”的企业愿景。

回归到产品本身,从外观上来说,新车采用了“永恒的日式未来主义”的全新的设计语言,配备了定制的21英寸5辐轮圈,配合低矮流畅的车顶线条。尾部的设计相对简洁,上窄下宽的造型颇具个性,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能营造出较强的高级氛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不算后视镜宽度)高分别为4600/1920/1630mm。

内饰方面,以极简风为主,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与全液晶仪表盘合二为一,两幅式方向盘、贯穿式仪表和中控屏彰显了较强的科技效果。

配置部分,日产Ariya搭载了自动驾驶技术、驾驶辅助功能和无缝的智能网联技术等先进功能,采用了ProPILOT 2.0智控领航技术、ProPILOT远程智控泊车系统、e-Pedal一体化智控踏板。同时,还搭载了包括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超视距碰撞预警系统,预碰撞智能刹车和后轮自动紧急制动等在内的日产安全屏障技术。

动力方面,日产Ariya将会提供两种电池容量,分别为63 kWh和87 kWh,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包,同时推出了两驱车型和搭载日产e-4ORCE双电机全轮控制技术的四驱车型。

“Ariya描绘了日产汽车关注的一切。”在会上,日产汽车CEO内田诚直言,在此前公布“Nissan NEXT”企业转型计划之时,其前进的动力就是基于明确的企业愿景:丰富人们的生活。

日产汽车COO古普塔先生表示,“日产Ariya作为第一款使用新版品牌标志的车型,代表着我们的创新精神和锐意探索。”(编辑/石贝)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尽管每年各大车企都会不断推出新的SUV车型来巩固市场地位,但要想在一众新车中脱颖而出,却非常困难。所以当消费者对外观、空间、动力、配置等这些老生常谈的话题失去兴趣的时候,一些另辟蹊径的新推广就...
汽车行业
7月13日,一汽丰田正式发布了2021款卡罗拉,此次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4.58万元;双擎版车型售价区间13.58万-15.9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卡罗拉主要针对科技配置方面进...
汽车行业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广汽传祺GM8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配备电子排挡,配置也更为丰富,预计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底上市。
汽车行业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领克05插电混动版本车型的实车照。新车将延续汽油版本车型的整体造型,并将采用领克家族插电混动系统。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汽车行业
前几天功夫汽车写过还在用三菱发动机的车企们,无一例外现如今的生存状况都一般。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