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凯酷外观内饰首次曝光 成都车展首发

行业
2020
07/15
20:53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7月14日,东风悦达起亚凯酷(ALL NEW K5)国产版外观、内饰首次曝光,新车更时尚、更年轻、更运动。作为一款专为Z世代倾力打造的酷感科技座驾,凯酷(ALL NEW K5)在延续海外版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进一步融入Z世代美感偏好。据悉,新车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外观内饰首次曝光 成都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凯酷(ALL NEW K5)采用虎啸式前脸,风格也更运动化——鲨齿式锐利前格栅、加宽的进气口与“心跳式”前大灯构成既冲突又和谐的美感。车身整体呈现“长背短尾”的完美比例,线条自车顶延伸至车尾,溜背式设计勾勒出酷感有型的轿跑身姿。尾灯以灯带造型贯穿车尾,斜飞入左右两翼,中间点阵式的LED灯组与车头“心跳式”LED日间行车灯交相呼应,形成浑然一体的潮酷态度。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外观内饰首次曝光 成都车展首发

凯酷(ALL NEW K5)的内饰同样深谙年轻人偏好。横向延展的空间布局,点缀以“点、线、面”的细心勾勒,打造出既有空间感,又充满生命力的自由空间。新车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环抱式中控台设计,12.3英寸智能触控屏与12.3英寸的超宽仪表盘无缝融合,一体式设计更具科技感。此外,车内更多以触控屏取代实体按键,既实用,又智能。

车身尺寸方面,凯酷(ALL NEW K5)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相较海外版车型,车身长度增加75mm,轴距增加50mm,配合第三代i-GMP平台,车身结构进一步优化,极大提升了车内空间利用率。

动力方面,凯酷(ALL NEW K5)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高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3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升。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高达24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据悉,新车将于7月24日成都车展首发亮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4日,宝马iX3车型正式发布,该车定位中型纯电动SUV,为首款搭载宝马第五代电驱系统(eDrive)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在今年年内正式由华晨宝马量产,并出口北美、欧洲市场。
汽车行业
7月13日,恒大健康飙升30%,总市值超2290亿港元,顿时炸锅一片。
汽车行业
作为全球主流汽车厂商的旗舰级车型,奔驰S级车型所能吸引的眼球显然不可小视,进入2020年,奔驰开始为2021款车型进行必要的准备。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2021款奔驰S级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预...
汽车行业
作为宝马旗下人气最高的轿跑车型之一,宝马2系轿跑的每一次更新换代都会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宝马2系轿跑车型的谍照,预计新车将会在明年进行正式发布。
汽车行业
近日,上汽荣威官方公布了首款MPV车型荣威iMAX8的外观图片。该车为荣威iM8 Concept的量产版车型,定位中型MPV。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