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60 DCT被点名,上汽通用五菱发布声明:不惜代价负责到底

行业
2020
07/18
22:0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7月16日,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宝骏560 DCT变速箱故障问题”,引起大量公众关注。随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发布声明,表示对此问题高端重视,并已成立专项工作组,对此事展开调查。由此对用户造成的困扰表示最诚挚的歉意。

此次央视报道的故障车辆为2017年6月29日-2017年11月30日生产的19680台宝骏560DCT 1.5T的部分车辆。宝骏560车型去年已经停产,并且在2019年召回涉及的车辆。

根据央视报道,部分车主表示,召回后变速箱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而经销商和车企都没有提供进一步的有效解决办法。

据悉,宝骏560采用的DCT360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模块的核心技术掌控在博格华纳手中。

对此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表示,为解决此批次车型用户的疑虑,已开设“宝骏560 DCT专属热线”,进行专人沟通与服务。

上汽通用五菱承诺:“将不惜代价,对用户遇到的产品质量问题负责到底”。并感谢媒体及社会各级对上汽通用五菱的关注与监督。

宝骏560 DCT被点名,上汽通用五菱发布声明:不惜代价负责到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6日晚,奇瑞全新一代瑞虎5x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搭载1.5L MT/CVT两种动力总成的共计6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6.99-9.79万元,前10000名车主优先畅享现金优惠10000元,抢鲜价5.99万元起。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S级最新谍照,新车进行大量伪装处理,但新头灯与尾灯并未挡已经清晰可见,根据此前新消息表示该车将于9月正式亮相。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最新的宝马2系Coupe Spied两门版谍照,新车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语言并搭载2.0T及重新调整后的3.0T发动机。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发布。
汽车行业
日前玛莎拉蒂官方在线上发布了Ghibli混动版车型,该车搭载的是全新的2.0T发动机加48V轻混系统。据了解,新车会将在7月17日晚发布中国地区的售价。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大众途观X车型渲染图,并使用了R-Line套件,这样整体的运动、年轻氛围十分突出。据悉,未来其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