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95热爱Pro版上市 售价14.69万元

行业
2020
07/20
21:3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武昊天

7月20日,捷途X95热爱Pro版车型上市,售价14.69万元,作为奇瑞捷途旗下高端车型,捷途X95热爱Pro版车型对内饰、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此次新车亮相期间购车即享36期0利息,置换补贴至高6000元,整车10年20万公里、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质保等超值权益。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延续了捷途系列设计语言,采用大尺寸的满天繁星前格栅与矩阵式LED大灯组配合,层次分明,凸显立体感,红色卡钳、全景天窗、镭射灯的点缀下,实现整车时尚优雅的完美集合,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捷途X95热爱Pro版增加了专属内饰设计,黑棕配色搭配黑色顶棚,大面积采用软材质和包裹性强的皮质座椅,做到了舒适性和运动性相兼顾;双12.3英寸大屏、9.7英寸触控式空调控制大屏,支持与手机的四屏联动,环绕式氛围灯设计加之静谧座舱营造出舒适驾乘感受。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远程启动、车联网、智能语音互动、车载WIFI等主流智能安全配置。同时还配备的220V电源、电动感应尾门、座椅加热通风、座椅记忆、座椅腰部调节等都体现了对用户的关怀。

车身尺寸方面保持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875/1925/1780mm,轴距为2855mm,并提供5/6/5+2座多种组合模式,具备16种灵活可变组合;整车33处人性化储物空间,最大2010L超大后备厢容积。

动力方面,捷途X95热爱Pro版搭载1.6T中国芯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吉利CMA架构极致性能挑战巡回赛,听起来不仅高大上,还有着足够的兴奋感和陌生感,要知道,吉利在赛道里搞事情并不是第一次,但打着“CMA架构”这一关键词的赛道活动,实属新鲜。
汽车行业
梅赛德斯-奔驰G级即将迎来中期改款。近日奔驰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奔驰G级车型的官图,图中的"大G"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新增加的三种车身颜色,而这三种涂装其实都曾在几十年前的奔驰G级车型上出现过,所以以此...
汽车行业
不管你个人是不是,但一味地追求汽车空间大、座位多确实是国内消费者的普遍现象。不过近年来这种现象却逐渐在弱化,最明显的就是不少MPV车型居然推出了4座版本,这很直接地说明了消费者对于车辆的需求在由...
汽车行业
对于一款车而言,用户口碑是其最有价值的评判标准,只有用户说好的车,才是真的好。在皮卡市场,常年霸占销冠宝座的长城皮卡风骏系列车型就拥有“无敌”的口碑,并通过口碑的传播,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影...
汽车行业
近两年来随着90后年轻消费者的消费能力不断提升,越来越多人开始考虑买车的问题,而这个2020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就是一个出手的时机。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