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魔都 车牌最低九万块,90%的人还抢不到

行业
2020
07/26
18:41
第一车服
分享
评论

来源:第一车服

7月25日,上海公布了新一轮的沪牌拍卖结果。数据显示,7月个人额度投放15500辆,个人在用车有效额度委托拍卖1362辆,合计拍卖总数16862辆,比上月减少1405辆;本月共有142526人竞拍,最低成交价91000元,均价91075元,中标率11.8%。

据悉,上海私车额度已连续5个月投放量在1万辆以上,3-6月逐月增长,其中6月份投放额度超过1.8万辆,为目前年内最高,近四个月沪牌拍卖中标率分别为10%、12.1%、13.5%和11.8%,均在10%及以上。7月份个人额度尽管比上月有所减少,但比去年同期增加了6300辆。

上海和全国其他省市一样,今年通过增加投放指标和给予购置补贴以刺激本地汽车消费。上海六部委在4月底明确,2020年内将新增4万个非营业性客车额度;补贴方面,在今年12月31日以前,购买国六燃油新车给予每辆4000元补贴;购买新能源汽车(含纯电动、插电式及增程式)每人给予5000元补贴等。

据上海国拍介绍,为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扩散,7月拍卖成交付款流程调整为:成交付款时间为2020年7月26日至31日、8月1日至4日;成交付款客户可在上海国拍网站进行网上付款操作;确需前往各现场网点付款的客户,可先期在上海国拍APP、上海国拍微信公众号上进行预约,错峰前往现场网点付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4日,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WEY品牌首款紧凑级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全球首发,惊艳亮相。“坦克300”是基于长城汽车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坦克·WEY”的首款车型;该平台刚于7月20日正式...
汽车行业
7月24日,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一汽奔腾以“奔腾无限 执念为你”为参展主题,携旗下奔腾T77、奔腾T99等多款市场热销车型在H馆参展。在新闻发布会上,一汽奔腾正式发布“无限方程FMA架构...
汽车行业
7月24日,2020年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车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拉开帷幕。本次,一汽丰田携旗下TNGA车型AVALON、全新RAV4 荣放、全新卡罗拉以及首款纯电动车型奕泽E进擎齐聚成都...
汽车行业
7月24日,2020成都车展正式开幕。在车展期间新宝骏发布了小型SUV新宝骏RS-3 1.5T车型。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78-9.88万元。
汽车行业
2020年7月24日,宾利品牌携焕然一新的全系产品阵容亮相2020成都国际车展。在过去的一年里,宾利在中国市场引入了三款新车型。接下来,将继续在华拓展经销商网络布局,并推出极富革新性的非凡产品,以此满...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