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奇骏海外曝光,分体大灯全新内饰,引进国内能畅销吗?

行业
2020
09/08
20:26
汽车情报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情报

提起“日系三剑客”,相信多数人都不陌生,就拿SUV市场而言,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及日产奇骏常年霸占着日系阵营排名前三的位置,成为不少人的购车首选。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与造型凌厉的CR-V与换代不久的RAV4荣放相比,2014年便进入国内的第三代奇骏新鲜感不足,虽说优点颇多,但很难给人立刻下单的冲动。

通常情况下,一款车型的换代周期是6-8年,掐指一算,奇骏确实也到了该换代的时间。这不,近期美版奇骏便正式亮相,虽然是海外版车型,但却成为国产奇骏的大致画像,对于全新一代奇骏有所好奇的网友,不妨先来一睹为快。

就在售的现款奇骏而言,整车很好地继承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但在不断崛起的年轻消费者眼中,难免有些审美疲劳。相较而言,全新一代奇骏则采用了更具攻击性的前脸设计,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营造出十足气场,放在整个日产SUV家族中,具有较强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复杂的腰线令整车更具力量感,再加上不规则的侧裙设计和银色饰条,显得较为精致。同样,全新一代奇骏在尾部也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银灰色保险杠和大面积黑色下包围,给人一种粗犷、霸气的感觉,而全新造型的尾灯、更具层次感的设计,又增添了几分时尚感。至于“尾标带字母”的设计,国产日产车型暂未引入,奇骏是否会成为“首吃螃蟹者”,留有一个悬念。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奇骏终于摒弃了“大彩电”式的中控屏设计,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及电子档把,均令整车的科技感有所提升,特别是真皮包裹、银色饰条,彰显出十足的档次感,堪称“宜家宜商”,在合资阵营中,算是比较不错的水平。此外,全新一代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48/1839/1699(mm),轴距为2705mm,虽说长度及轴距均有小幅减少,但与CR-V和RAV4荣放相比,依旧具有领先优势。

最后,在动力方面,美版全新一代奇骏采用了经过调校的2.5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但就国内市场而言,全新一代奇骏或许将沿用现款的2.0L和2.5L发动机,二者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51Ps和181Ps,同样匹配CVT变速箱(模拟7挡),在国内有着不错的口碑。

结语:据悉,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预计将于明年5月进入量产阶段,并于第三季度上市,关于配置、价格等方面的信息,有待进一步公布。不过,就如今的外观、内饰而言,确实具备了更强的时代元素,但引进国内能否畅销?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今随着消费者用车追求的提升,高品质的大空间SUV市场前景更为广阔,而目前国内在售的众多SUV车型中,匹配的上高品质大空间SUV之名的车型,肯定少不了本田冠道、丰田汉兰达与大众途观L,如果你也正在考虑...
汽车行业
路虎这个品牌曾经是被煤老板捧红的,记得那时候都加价到90万,而且还要排队等车,如今却跌到49万,确实能够让我心动,所以就选择了路虎星脉。
汽车行业
从9月1日到9月4日,当下资本市场最炙手可热的造车后浪,拜访了汽车的故乡德国。马斯克这次访德,对于德国汽车圈来说,简直比特朗普来访还吸睛。
汽车行业
“合资品牌的部分车型价格已经完全跟我们自主品牌交织了在一起。自主品牌份额已经连续三年下降,从2017年最高点的43.9%,到今年36%左右,形势不乐观。”
汽车行业
9月6日晚,领克06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提供3种动力,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6-15.86万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