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定位RX轿跑版,搭3.5L V6引擎+电动机

行业
2020
09/14
20:31
网上车市
分享
评论

来源:网上车市

今年9月8日,雷克萨斯在海外市场申报了TX350以及TX500h两款车型商标,新车或将为此前海外市场发布的雷克萨斯LF-1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定位与雷克萨斯RX相仿,并可视为品牌旗下RX车型的轿跑版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纯燃油版引擎以及3.5L V6混合动力版车型,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以及E-CVT+自动变速箱(模拟10速)。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命名TX/或为RX轿跑版-图1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命名TX/或为RX轿跑版-图2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命名TX/或为RX轿跑版-图3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命名TX/或为RX轿跑版-图4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命名TX/或为RX轿跑版-图5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命名TX/或为RX轿跑版-图6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命名TX/或为RX轿跑版-图7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命名TX/或为RX轿跑版-图8

雷克萨斯全新SUV曝光命名TX/或为RX轿跑版-图9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日前发布了一次性增发的2万个家庭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入围名单,这2万名后续还将由相关部门进行家庭成员亲属关系核验,并预计在9月30日前反馈核验结果。
汽车行业
“行车盲区”,对于司机和行人来说,都是一个“禁忌话题”,动辄与生命安全息息相关。尤其是大型车辆的司机,对此应该感受更深,因为“内轮差”的存在,不可避免地会产生视觉盲区。
汽车行业
SUV汽车市场,曾经是进口和合资品牌的天下。但随着国产汽车的发展和国人消费意识的逐渐理性,如今的SUV市场已向着三足鼎立的趋势发展。
汽车行业
销量可以直观的反映一部车型在市场认可度,围观SUV销量月榜,哈弗H6、长安CS75以及荣威RX5的表现尤为抢眼。
汽车行业
祁某与牛某是一个公司的同事,2019年11月的一个晚上,二人加班后相约在公司附近的烧烤店吃夜宵,喝啤酒不尽兴,之后又要了黄酒。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