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发动机声音越来越大,哪里出现了问题?

行业
2020
09/14
20:32
大湖车务
分享
评论

来源:大湖车务

汽车使用的时间越长,出现故障也是在所难免的,所以,汽车需要时常保养。在日常的保养中,发动机的养护尤其重要。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发动机发出的声音比原来大了,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密封条老化

密封条是汽车零件之间的填充物,能够起到防水和隔音的效果。发动机的声音变大了,有可能是密封胶条老化,失去了隔音的效果,并不是发动机出了问题。

发动机脚垫

发动机与车架连接处的胶圈就是发动机脚垫,可以起到缓冲的作用。脚垫在长时间使用之后就会出现损坏老化,不能起到减震的作用,噪音就变大了。

机油不足或者变质

机油是专门润滑零件的,可以减少零件之间的摩擦。如果机油出现不足或者老化粘稠的情况,就不能起到润滑的效果,从而产生噪音。

汽车积碳

发动机使用时间过长,就会产生积碳,当积碳累积到一定程度,就会影响发动机的正常运转,汽油燃烧不够充分,会产生震爆和抖动,导致发动机的声音变大。

如果发动机声音变大,先检查密封条和机油,如果不是它们的问题,就需要让专业维修人员检查,不要存侥幸心理,自身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9月8日,雷克萨斯在海外市场申报了TX350以及TX500h两款车型商标,新车或将为此前海外市场发布的雷克萨斯LF-1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定位与雷克萨斯RX相仿,并可视为品牌旗下RX车型的轿跑版车型。
汽车行业
日前,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日前发布了一次性增发的2万个家庭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入围名单,这2万名后续还将由相关部门进行家庭成员亲属关系核验,并预计在9月30日前反馈核验结果。
汽车行业
“行车盲区”,对于司机和行人来说,都是一个“禁忌话题”,动辄与生命安全息息相关。尤其是大型车辆的司机,对此应该感受更深,因为“内轮差”的存在,不可避免地会产生视觉盲区。
汽车行业
SUV汽车市场,曾经是进口和合资品牌的天下。但随着国产汽车的发展和国人消费意识的逐渐理性,如今的SUV市场已向着三足鼎立的趋势发展。
汽车行业
销量可以直观的反映一部车型在市场认可度,围观SUV销量月榜,哈弗H6、长安CS75以及荣威RX5的表现尤为抢眼。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