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为CR-V劲敌 如今自降身价 1.6T终端不足14万起

行业
2020
09/16
20:32
白希文
分享
评论

来源:白希文

近年,紧凑型SUV的受欢迎程度越来越高,较强的实用性已经成为了其一大亮点。毫不夸张的说,紧凑型SUV已经成为了很多家庭选购车型的首要选择。

纵观紧凑型SUV,合资品牌的受欢迎程度还是很高,虽然自主品牌的造车水平已经有着很大的提升,但是和大多数合资品牌比起来还是有着一定差距。如果你想挑选一台性价比较高的紧凑型SUV,来自于北京现代的途胜其实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论品质,现代的造车水平在合资水平当中也处于中上游水平,加之途胜所采用的技术都比较成熟,所以使途胜有着很强的实力,完全能够比肩同级别中的本田CR-V。价格方面,途胜还是发挥了韩系车一贯的优势,厂商指导价为16.99-21.99万,且在市场中还有着三万多元的优惠幅度,入门级版本不足14万就能够买到。

外观方面,现代途胜还是秉承了现代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镀铬装饰,在视觉上营造出了比较强的运动感,与宽大的轮眉造型和旋风式轮毂造型相结合,体现出了专属于越野车的气场。

内饰方面,途胜的设计一改韩系车往常的"廉价风",几乎全黑的配色在视觉上营造出了比较强的档次感,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而中控台下侧的烤漆装饰板则让车内更具档次感。

配置方面,现代途胜全系标配了胎压显示、倒车影像、自动驻车、10.25中控液晶屏幕和自动头灯等功能,中高配版本上还提供了全景天窗、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和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和同级别车型的配置水平不相上下。

动力方面,现代途胜全系都提供的是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30kw,峰值扭矩可达26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顶配版本还提供了适时四驱功能。

白希文总结:按照现代SUV的战斗序列,途胜依旧是紧凑级SUV的主力选手,依旧对标本田CR-V和丰田RAV4。因此看似13.99万的起步价,实际上全系除了顶配均为两驱车。所以打败韩国现代的是国产SUV的崛起。但不得不说,现代途胜依旧有一强项难以匹敌,那就是经久耐用的品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雷克萨斯近年来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有着越来越火爆的趋势,这也让雷克萨斯加紧了完善自家产品线的脚步。如今跨界SUV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并且在汽车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所以,雷克萨斯趁着势头正...
汽车行业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得了MG领航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未来将全系标配最新斑马Venus系统,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此外,有消息称新车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
汽车行业
9月15日,北京越野全新F4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魔方版1款车型,售价为16.99万元。新车整体的设计基本延续了BJ40的设计元素,采用了单排双座的布局,此次改款最大的改变的地方在动力系统上,全新F40搭载了...
汽车行业
大众基于MEB平台打造的ID.系列一直是车界的重点关注对象,不过可以确定的是ID.4将在9月23日全球首发,并开启同步预定。国产版ID.4分别会在一汽-大众跟上汽大众生产,上汽大众生产的ID.4最快将在10月份量产...
汽车行业
无论是新手还是老司机,最怕的莫过于违章被扣分。毕竟,驾照一年只有12分。不小心压线或者闯了个红灯,可能就得重头来过。天天开车上路都是担惊受怕,摄像头就像是"鬼见愁",看到就想绕路。如果被闪了一下...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