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SR9车主混入保时捷车友会!美女成群左拥右抱,疯狂猎艳!

行业
2020
09/27
20:45
车行易
分享
评论

来源:车行易

素有“保时泰”之称的众泰SR9,其外观造型基本模仿保时捷Macan,因此不少消费者将低价位的众泰SR9改装成保时捷Macan,并贴上保时捷车标,让人难以分辨,摇身一变成为“保时捷车主”。部分车主更多是出于个人喜好、虚荣心的心理而做出的行为,但也有部分车主以此成功混进了保时捷车友圈。

根据多名微博博主发布的消息,近日某地保时捷车友群“炸锅了”,一名众泰车主混入了保时捷车友会内部,并明目张胆地开着车去参加聚会。事后混进车友会的众泰车主才被发现,并被踢出保时捷车友群。

众泰SR9是众泰汽车于2016年11月正式上市的一款SUV车型,售价10.88-16.18万元,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最大扭矩为250N·m,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最大的争议点在于其外观、内饰设计,均与保时捷Macan非常相似,让人难以分辨,自此众泰汽车也有了“保时泰”的称号。

众泰SR9上市初期非常火爆,不仅网络热度高,终端销量也持续走高。不少消费者将车辆稍微改动,就成为了一辆“保时捷”,甚至有的经销商还提供改装项目供消费者选择。如果不仔细观察,以及对部分细节有所了解,确实难以分辨是保时捷,还是众泰SR9。

保时捷Macan

众泰SR9

外观方面就不用多介绍了,完全就是照着保时捷卡宴设计的,仅仅在外观的个别之处做了一些微调,来进行外观专利规避,所以当初这辆众泰SR9汽车大红大紫,也正是凭借着保时捷的外观噱头来进行销售的。这款众泰SR9当时销售非常红火的时候,众泰经销商处还进行贴心的换标服务,从里到外全部给你改成正宗的“保时捷”,以便满足虚荣心。

你以为众泰只是做外观吗?要做就做全套的,内饰基本上也和保时捷所差无几。而且为了更加贴近消费者,内饰可是非常的亮眼,甚至提供了粉色加米色的汽配城风格来供消费者选择,感觉就是保时捷车主又花了几万块去改了内饰,真贴心啊。

总体而言,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众泰SR9稍加改动就能成功打入保时捷的车友会,并且还得参加一些线下聚会,名利双收,毕竟人脉放在现在也是极其重要的。

日常总结

交警方面已处罚过多名擅自更改车辆外观的众泰SR9车主。交警还提醒,擅自更换车标,不但对他人不利,对车主自身也不利;不但车辆年检通不过,而且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车主擅自更换车辆商标,汽车保险理赔也会出现问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懂行的都知道,国产车型距离出厂时间半年以上,进口车型1年以上的,基本都算是库存车了。
汽车行业
各位车主不知道有没有遇到过这样一种情况,那就是自己开车的时候明明十分规矩,根本就没有觉得有违章,但是交警却一张罚单开过来,让车主一脸懵逼。
汽车行业
到2025年,奥迪将在其全球市场推出超过30款电动化车型。
汽车行业
在2个月前本年首个A级车展“成都车展”上,我们已经察觉到了车企们都在憋着一股劲儿,看似平淡的成都车展,却是暗涛汹涌。
汽车行业
豪华行政中大型车,有这么两个欢喜冤家,奔驰E级和宝马5系。在业界所谓消费降级,车市下行的时间段里,表现相当稳定。凭借漂亮的销量走势,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或许大家不是真的荷包消瘦,只是缺少花钱...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