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展出Jeep+产品矩阵,2023年前所有车型都将电动化

行业
2020
09/27
20:46
未来汽车日报
分享
评论

来源:未来汽车日报

4xe将成为Jeep电动车型的独有标识。

9月26日,在北京国际车展上,Jeep品牌展出最新推出的全新牧马人4xe,并发布4xe电动车家族型谱。菲克亚太Jeep品牌副总裁丁愚坤表示,2023年前,所有Jeep车型都将实现电动化,4xe也将成为Jeep电动车型的独有标识。

据Jeep官方介绍,牧马人4xe将于2021年初在欧洲、中国和美国上市,并最终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并根据特定区域定制电动汽车充电插头。该车型的组装将在FCA位于俄亥俄州托莱多市的托莱多工厂(Toledo Assembly Complex)进行。

Jeep牧马人4xe 来源:Jeep

此外,本届北京车展上,Jeep品牌还展出了全新Jeep+产品。全新Jeep+大指挥官搭载与牧马人同源的GME-T4 2.0T 发动机,以及进口采埃孚9AT变速箱,搭载新一代轻量化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全系标配19吋轮毂,增设车联网系统。

全新Jeep+大指挥官 来源:Jeep

全新Jeep+自由光搭载与大指挥官和牧马人同源的GME-T4 2.0T 发动机,新增智能车联网,但维持价格不变。

全新Jeep+自由光 来源:Jeep

全新Jeep+指南者搭载了全新GSE-T4 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0N·m。此外,全新Jeep+指南者还推出了限量夜鹰版车型。

全新Jeep+指南者来源:Jeep

展出的2020款Jeep大切诺基配备Unibody钢性车身、Pentastar V6发动机及采埃孚8AT变速箱、Quadra-Trac II全时四驱系统(搭载低速四驱模式与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与拥有7种驾驶模式的Selec-Terrain系统组合。

2020款Jeep大切诺基 来源:Jeep

据丁愚坤介绍,Jeep品牌2020年预计销售超150万辆,是2009年销售量(30万辆)的超5倍。此外,还提出了“全球市场,中国为先”的理念。广汽菲克执行副总裁张宗胜也表示,广汽菲克将在未来5年内依托股东双方优势技术资源,打造更强大和丰富的产品型谱,“以实现在中国市场竞争中可持续的技术领先优势。”

作者 | 程潇熠

编辑 | 王妍

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私信未来汽车日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素有“保时泰”之称的众泰SR9,其外观造型基本模仿保时捷Macan,因此不少消费者将低价位的众泰SR9改装成保时捷Macan,并贴上保时捷车标,让人难以分辨,摇身一变成为“保时捷车主”。部分车主更多是出于个...
汽车行业
懂行的都知道,国产车型距离出厂时间半年以上,进口车型1年以上的,基本都算是库存车了。
汽车行业
各位车主不知道有没有遇到过这样一种情况,那就是自己开车的时候明明十分规矩,根本就没有觉得有违章,但是交警却一张罚单开过来,让车主一脸懵逼。
汽车行业
到2025年,奥迪将在其全球市场推出超过30款电动化车型。
汽车行业
在2个月前本年首个A级车展“成都车展”上,我们已经察觉到了车企们都在憋着一股劲儿,看似平淡的成都车展,却是暗涛汹涌。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