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E-HS9北京车展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价为55-75万元

行业
2020
09/27
20:47
智车派
分享
评论

来源:智车派

在9月26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上,中国一汽红旗品牌携红旗E-HS9、红旗H9等9款12台展品亮相E3展馆。在车展上,中国一汽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现东与红旗品牌代言人、著名演员靳东联手宣布红旗E-HS9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55-75万元。

红旗E-HS9

红旗E-HS9

红旗E-HS9自7月首秀开启盲订以来,热度持续增加,受到了全球用户的关注。截至目前,红旗E-HS9已累计收到全球1437台盲订订单,其中来自挪威的订单超过650台,可以说是未售先火。红旗品牌在启动预售的同时也发布了贴心的金融政策,预定客户将享有首任车主终身免费流量、首任车主终身免费保养等六重礼遇。

红旗E-HS9

红旗E-HS9

红旗E-HS9拥有5210mm超大车身,辅以3110mm超长轴距,内部空间很大;采用了全新红旗造型元素,配备“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格栅,辅以“梦想激荡、振翅飞翔”的前灯,正面望去,显得“气宇轩昂,身姿挺拔”;搭载L3级驾驶辅助系统,并配备酷炫的AR-HUD,可以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大众展台上拍摄到了全新途观X,根据此前的信息表示,该车目前已经登陆到店,在本届车展车展上也正是宣布了预售价格,官方预售价格为24.6万~30.6万元,其竞争车型有诸如长安CS85 COUPE、吉利星越、哈弗F...
汽车行业
9月26日,在北京国际车展上,Jeep品牌展出最新推出的全新牧马人4xe,并发布4xe电动车家族型谱。菲克亚太Jeep品牌副总裁丁愚坤表示,2023年前,所有Jeep车型都将实现电动化,4xe也将成为Jeep电动车型的独有...
汽车行业
素有“保时泰”之称的众泰SR9,其外观造型基本模仿保时捷Macan,因此不少消费者将低价位的众泰SR9改装成保时捷Macan,并贴上保时捷车标,让人难以分辨,摇身一变成为“保时捷车主”。部分车主更多是出于个...
汽车行业
懂行的都知道,国产车型距离出厂时间半年以上,进口车型1年以上的,基本都算是库存车了。
汽车行业
各位车主不知道有没有遇到过这样一种情况,那就是自己开车的时候明明十分规矩,根本就没有觉得有违章,但是交警却一张罚单开过来,让车主一脸懵逼。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