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女老板“喜提”雷克萨斯MPV,新车140万,而且还是6缸

行业
2020
09/27
21:07
总李谈车
分享
评论

来源:总李谈车

雷克萨斯LM可以说是国内最贵MPV了,七座版指导价116.6万起,四座版146.6万起,不过这个价格根本买不来,因为经销商不接受指导。买这车要加价提车,雷克萨斯LM又不是中国专供,国内卖的贵,那么其他国家卖多少钱呢?今天就以印度尼西亚为例,看看人家的6缸车卖多少钱。

其实雷克萨斯LM目前有两种动力,4缸和6缸,常见的四缸车型为LM300h,最大马力117,印度尼西亚提供3.5升V6发动机,最大马力274匹,最大扭矩340牛米,型号为LM350,目前,LM350七座版售价23.95亿印尼盾,最贵当属四座版,售价30.35亿印尼盾,根据目前的汇率,1人民币≈2176印尼盾,七座版约合人民币110万,四座版约合139.4万人民币,最重要的是六缸。

印度尼西亚女老板140万人民币喜提雷克萨斯LM350,相对国内,太便宜。要知道,目前,国内4缸4座版二手车200多万,最高挂牌价245万,最低也要190多万,平均售价超过200万,里程数在0.01-0.6万公里左右。虽说挂牌价不等于实际成交价,但是普遍价格都高,关键是能卖掉,贵,还能卖掉,这个就厉害了。其实香港的LM也不贵。

目前,中国香港在售的雷克萨斯MPV为LM350,七座版本售价115.7万港币,四座版147万港币,6缸四座约合人民币129.4万,比印度尼西亚还便宜十万,不但便宜,而且还是6缸,即便如此,保有量一直很小众。香港的丰田保姆车随处可见,包括埃尔法威尔法等,但是LM却非常少,只能偶遇,从目前香港雷克萨斯LM的保有量来看,雷克萨斯LM和丰田保姆车相差十万八千里,这说明什么问题?说明够用就行,相对理性。

市场是自由的,商家也没逼着谁一定要买,一切都是自愿,4缸4座,加价提车,加急提车,充分说明了有钱任性,买东西只买贵的不买对的。一辆4缸面包车,卖到200多万还有人排队买单,感觉劳斯莱斯不造MPV都有点亏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6日,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本届车展以“智领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示新能源、自动驾驶、车联网等技术革新所带来的汽车行业变化,以及对于未来出行的前瞻构想。
汽车行业
在汽车电气化快速发展的今天,要是说起在纯电领域研究最为深入的车企,那么特斯拉还是那位实力强硬的“大哥”。
汽车行业
后浪奔涌,掀起消费升级的滔天巨浪,也对江淮汽车的产品和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面对新的时代发展机遇,江淮汽车坚持创新实干,深化开放合作,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未来”。9月26日,在江淮汽车集团党...
汽车行业
为了让自家的产品获得更多的关注度,最近国产汽车品牌在命名上都玩起了新花样,现在卖得好的车型名字后面都有一个PLUS?比如长安CS75有了PLUS加持之后,销量是直逼哈弗H6,展现了不错的爆款实力。如今奇瑞...
汽车行业
今年北京车展是今年下半年唯一没有取消的国际车展,热闹程度和各大汽车厂家的重视程度自然不言而喻。近年来SUV在汽车市场的火爆程度,各大汽车厂商都在SUV领域纷纷发力,车展自然少不了各自的SUV车型助阵...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