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GT 73e最新谍照 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行业
2020
09/29
20:36
行车视线
分享
评论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奔驰AMG GT 73e的最新测试谍照。据了解,AMG GT 73e将搭载由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驱动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将在597千瓦上下(约为800马力),这样的动力比现款AMG GT 63 S更加恐怖。

外观方面,对比新老谍照来看,AMG GT 73e前脸基本卸下了全部伪装,可以看出新车延续了现款AMG GT 63 S的设计风格。具体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AMG标志性的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前包围为三段式开口,视觉效果极具战斗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与线条和现款AMG GT 63 S差别不大,但在尾部仍保留了部分伪装,或将针对车尾细节进行调整。此外,可升降式的扰流板得以保留,并继续采用双边四出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AMG GT 73e将搭载由现款AMG GT 63 S 4MATIC+的同款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将在597千瓦(约合800马力)上下,最大扭矩则有望突破900牛·米。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最快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未来也将在市场中与新款Panamera直接竞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不管我们承不承认,汉兰达在中大型SUV市场上,几近被神话。从销量上便能可见一二。据乘联会数据显示,汉兰达在8月份的销量为8259辆,同比增长了3%,这个销量,依旧稳坐中大型SUV销量冠军的位子。
汽车行业
“我决定不加入戴姆勒监事会”。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9月27日报道,戴姆勒前CEO蔡澈宣布他将不会加入戴姆勒监事会,德国媒体认为这是因为戴姆勒多股东坚决反对。
汽车行业
9月27日,北京车展期间,由寰球汽车集团、凤凰网联合主办的“坚锐▪共生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凤凰传媒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多家汽车企业的营销领域负责人、跨界嘉宾及国内主流汽车媒体共聚一堂,探讨了当下...
汽车行业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计算,我国1995年到2009年出生的人口,即Z世代,总人数约为2.6亿,约占中国总人口的19%。由于中国有太多独生子女,所以全球的比例更夸张,2019年全球Z世代的数量超过了千禧一代,占全...
汽车行业
9月28日晚,上汽通用五菱在北京黑糖盒子艺术中心举行“五菱凯捷空间艺术特展GALA NIGHT暨五菱凯捷预售会”活动。“大四座家用车”--五菱凯捷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预...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