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车标,你认为是哪一款?

行业
2020
10/15
13:35
汽车观察家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观察家

每一个产品都有自己的标识,汽车更是如此,纵观天下的汽车品牌,每一个品牌的车标都是经过呕心沥血设计而成,其中所包含的各种意义都不是一句话能够道尽的。国产汽车尽管历史没有那么悠久,但是各家车标也都同样各有寓意,在众多的国产车标里,你觉得哪款车标最美呢?

小编一直觉得红旗的车标最美,寓意也最深,尤其是向日葵车标。红旗的向日葵车标用在方向盘与轮毂上,向日葵象征着红太阳毛主席,看到这个车标不由得就想哼唱那一句:“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岁月不断更迭,历史不断沉淀,红旗车无论未来如何发展,向日葵车标早就已经成为一种标志,一种信仰。

红旗车的红旗车标也非常经典,代表了中国汽车品牌,其象征意义很大。红旗的立标不仅仅看上去拉风,更给人一种庄重的感觉,许多人看到红旗车上那一抹红色,内心都会升起很多情愫,这就是信仰。车标体现的是品牌的精神以及文化,红旗车自带光环,尤其是现在的红旗打造出了红旗H5、HS5等老百姓能买得起车,并且销量一路攀升,真心希望红旗车越来越好。

除了红旗车,小编觉得东风的车标也非常有力量,两只飞燕代表了军用和民用市场的共同发展,在国庆阅兵式上,东风车亮相,那一刻东风这两个字代表了中国的实力,车标的两只飞燕也变为两把利刃,有时候感觉东风车标是·像是风火轮一般滚滚向前,经济建设离不开国防的发展和保障,东风就是我国的一把利刃,希望东风民用车也越来越厉害。

在自主品牌当中个人还认为长城“WEY”的车标也蛮漂亮的,竖条的设计加上下面WEY的字母,看上去非常简约也非常有力量感。长城品牌位于保定,保定的直隶总督府曾经有全国最高的旗杆,WEY的品牌不仅仅有对家乡的那份敬意,更有对品牌的美好期许,当家人魏建军将自己的姓氏押上,表的是决心,更代表一种向上的态度,长城在SUV和皮卡上不断发力,展现了自主品牌的力量,未来希望长城能够不断打造出老百姓买得起,用的好的车型。

最后说一说比亚迪,比亚迪另辟蹊径开辟了汉字车标,王朝系列其实无论怎么看都觉得很亲近,尤其是篆书的字体,代表了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更体现了民族企业的一种担当。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掌握了许多先进的技术,未来是新能源汽车的大发展时期,希望比亚迪能够打造出全球爆款车型,为中国的汽车行业争一口气。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克莱斯勒的豪华品牌,大切诺基在国内市场一直有着很好的口碑,但很可惜,叫好不叫座,大切诺基在短暂的辉煌表现之后归于沉寂,过去完全靠打情怀牌的营销模式随着青年一代成为社会的主流已经被抛弃。
汽车行业
二手车火爆了全网,我知道屏幕前的你,看完了短视频的你,多多少少都有点小心思想买辆二手车来练练手,但是行有行规,下面这4款车就算再好,也千万不能买二手的。有一些车友就是抱着小修花小钱,大毛病不...
汽车行业
高速公路为我们的出行减少了很多出行时间,很人出远门都会采用高速公路。虽然高速公路带来了很多方便,但是它也有很多不合理的存在,在我国高速公路上有四种坑人的设计,坑的全是新手司机。
汽车行业
众所周知,在国内乘用车市场中,一直都有着这样一条不成文的规矩,那就是每年的9、10月是最适合买车的时间。
汽车行业
销量是汽车企业的生命线。每一个月初都是各大汽车企业晒成绩单的光辉时刻。在豪华车阵营中,BBA的一线豪华地位牢不可破,往往一款车型单月销量就能高达小两万辆,这样的销量狂飙让二线豪华阵营汗颜无地。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