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切诺基来了!主打2.0T,这颜值还能否挽回颓势吗?

行业
2020
10/15
13:35
Report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Report汽车

作为克莱斯勒的豪华品牌,大切诺基在国内市场一直有着很好的口碑,但很可惜,叫好不叫座,大切诺基在短暂的辉煌表现之后归于沉寂,过去完全靠打情怀牌的营销模式随着青年一代成为社会的主流已经被抛弃。因此大切诺基也在积极寻求"跟上主流"。被曝光的全新大切诺基将和在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共享平台上打造,从外观颜值到内饰都开始随波逐流,抛弃了过去主打情怀的营销路线。

新车从图上来看,保留了经典的7孔格栅,前大灯采用了矩阵式结构,黑色突出的轮眉非常时尚动感,过去那种高大笨重的风格一扫而光。

内饰方面不再是打机械的情怀路线,而是以科技博取眼球。车内配置了两块10.1英寸的液晶屏,科技感很强。此外中控台也采用了座舱式设计,从人机工程学角度来提升操控便捷和舒适度。具体的其他方面的参数目前并没有公布。

车尾的部分造型立体感很强,尤其是切削面和凹凸面的组合营造出了硬汉气质。尾灯采用了LED光源造型狭长犀利。

动力方面,全新大切诺基入门级车型搭载了牧马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换装成旋钮式。其他车型则搭载了一台型号为Tornado的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如此,大切诺基还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

总结:大切诺基的经典情怀成也败也,如今从容的向主流方面献媚,虽然其口碑不错,但真是因为过于经典老旧导致销量不佳吗?在比如燃油经济性、价格定位精准性、同级别强劲对手的打压下,你认为哪一个因素是最主要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二手车火爆了全网,我知道屏幕前的你,看完了短视频的你,多多少少都有点小心思想买辆二手车来练练手,但是行有行规,下面这4款车就算再好,也千万不能买二手的。有一些车友就是抱着小修花小钱,大毛病不...
汽车行业
高速公路为我们的出行减少了很多出行时间,很人出远门都会采用高速公路。虽然高速公路带来了很多方便,但是它也有很多不合理的存在,在我国高速公路上有四种坑人的设计,坑的全是新手司机。
汽车行业
众所周知,在国内乘用车市场中,一直都有着这样一条不成文的规矩,那就是每年的9、10月是最适合买车的时间。
汽车行业
销量是汽车企业的生命线。每一个月初都是各大汽车企业晒成绩单的光辉时刻。在豪华车阵营中,BBA的一线豪华地位牢不可破,往往一款车型单月销量就能高达小两万辆,这样的销量狂飙让二线豪华阵营汗颜无地。
汽车行业
伴随着2020北京车展的落幕,今年车市已正式步入Q4阶段。而在本年度接下来的2个多月时间内,还有着广州车展在等着大家;届时,各大车企也纷纷“摩拳擦掌”,酝酿着新车推进计划的落地。也就在近日,不少新...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