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福特探险者更多消息曝光 有望2021年正式发布

行业
2020
10/16
15:07
行车视线
分享
评论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2021款福特探险者更多消息得到曝光,新车将推出更加高端的版本,并且现有车型或将降价。此外,有消息称新车有望于2021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回顾外观,通过此前曝光的2021款探险者路试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前杠下方并未采用现款车型的空气导流板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头接近角,带来更好的越野通过性,进一步提升驾驶体验。车身侧面造型十分大气,硕大的车身搭配硬朗的腰线设计,突显出浓郁的硬派气息。车身尾部采用了造型别致的分体式尾灯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动力部分,海外的新款福特探险者将延续使用2.3T L4和3.0T V6发动机,虽然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公布,但是估计未来长安福特国产新款探险者的可能性很高,猜测现款的2.3T L4发动机将会作为主力出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SUV的热销不仅仅是因为它的价格低廉,更是因为它的车内空间充裕,并且有着强于轿车的通过性,这是消费者选择它的一大缘由。
汽车行业
金九银十,大部分车企的销量都有不错的提升。例如比亚迪新能源汽车,9月份销量19,881辆,同比增长45.31%,这是比亚迪新能源连续下滑14个月后首次实现增长。
汽车行业
网上车市从北京奔驰官方获悉,奔驰全新GLC项目将于明年1月开启施工,并于2022年底投产,规划年产能为12万辆。考虑到将在明年换代,且为同平台同级别的全新C级对尺寸进行了加长,预计全新GLC的尺寸将会进一...
汽车行业
为了迎合当下更为年轻的消费者市场,越来越多的品牌也开始重点向新车型的外观设计、整车造型发力,力求设计出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喜好的车型。
汽车行业
Elantra伊兰特回来了!这个在家用车市场上一度声名显赫的名字,在绕过悦动-朗动-领动三代车型后,终于在第七代车型再度回归。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