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2021款大众高尔夫R Wagon版测试谍照 或于年内正式发布

行业
2020
10/28
20:2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在积极推进新款高尔夫R车型研发工作的同时,大众也没有忽略相关衍生车型的测试工作。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2021款大众高尔夫R Wagon版车型的测试谍照,预计新车有望在年底前进行正式发布。

谍照拍摄自德国境内的纽博格林赛道上,照片中的新车采用了较少的伪装涂层处理,因此我们可以较好地观察其设计细节。2021款大众高尔夫R Wagon版车型已经进入了测试的最后阶段,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全新一代高尔夫车型的标志性设计,前保险杠部分设置了大尺寸贯穿式中网,搭配三段式银色前唇护板,运动感进一步增强。在侧边设计上,新车进一步提高了车底离地净高,黑色车轮拱罩更加醒目,大尺寸轮毂以及蓝色制动卡钳则显得动感十足。在后部造型上,新车调整了后保险杠设计,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则显示出新车的性能定位。

在动力配置上,新车或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将会超过300马力,并匹配以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及全轮驱动系统。在内饰配置上,预计新车将会延续基础版本车型的设计。

据悉,2021款大众高尔夫R Wagon版将有望在今年年底前进行正式发布,但是否会引入国内市场仍然有待确认。(编译/车马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旅行车细分市场上的明星车型之一,宝马M3一直受到车迷们的广泛关注。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M3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预计新车将于年底前进行正式发布。
汽车行业
近日,银隆新能源股权8次拍卖,5次流拍,让董明珠再次成为舆论的焦点。
汽车行业
10月23日晚,在上汽大通MAXUS品牌发布会暨房车之夜上,上汽大通MAXUS全新房车“生活家V90别墅版”全球首发,市场指导价为人民币268万元。作为上汽大通MAXUS旗下最贵房车,刷新中国房车行业的新标杆。
汽车行业
2020年10月24日,北京首钢园,在2020 ARCFOX品牌之夜上,极狐ARCFOX αT正式上市,作为ARCFOX推出的首款纯电SUV,电池容量有67.3kWh和93.6kWh两种规格,两驱和四驱,NEDC工况下续航有480km、600km和653km,...
汽车行业
2020年10月25日,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在成都·东郊记忆正式上市,新车提供1.5L和240 TGDi两种动力,根据配置不同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4.18万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