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电池回收违反规定,特斯拉被罚款1400万美元

行业
2020
11/03
15:20
功夫AUTO
分享
评论

来源:功夫AUTO

11月3日,据悉,因涉嫌违反电池回收规定,特斯拉在德国将面临1400万美元的罚款。

德国监管机构认为,特斯拉没有以环保方式回收其电动汽车的电池。对此,特斯拉予以否认。该公司表示,它遵守了德国规定的所有电池回收程序。

10月底,特斯拉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一份文件中公布了德国联邦环境局开出的这笔罚款,但它否认了以上指控。

特斯拉证实,目前该公司正在与德国政府就其开出的1400万美元罚款进行抗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我们通过上汽乘用车发布的最新销量数据了解到,过去的银十月里,整个上汽乘用车销量破7万辆大关,其中荣威品牌销量就有近4万辆,占据了多半壁江山。除了热销的荣威RX5、荣威i5和荣威i6以及荣威系列...
汽车行业
日前,【凡人车视】从海外媒体获悉,路虎计划推出一款尺寸更小的路虎卫士车型,新车或将命名为Land Rover 80或Land Rover Defender 80,并有望在2022年正式发布。
汽车行业
在最近几个月中,红旗品牌的车型销量表现稳步提升,无论是红旗h5还是红旗hs5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然而红旗hs7作为红旗旗下一款旗舰中大型SUV,销量表现却不尽人意。为了在销量方面能有所提升,2021款红旗h...
汽车行业
当预算上升到百万级时,如果仅追着某一种特性来评判一款车,显然不太合理,因为均衡才是百万级车型应有的素质!不管是从前更被重视的轿车,还是如今红红火火的SUV,道理都一样。
汽车行业
10月31日,一汽-大众CC家族正式开启预售。新款CC共推出2款车型,预售价为27.00-27.50万元。新款CC猎装车推出1款车型,预售价为28.00万元。新车将于12月正式在国内上市。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