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新款发现正式发布 外观小改/多种动力可选

行业
2020
11/10
22:26
行车视线
分享
评论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路虎新款发现正式发布。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2.0T、3.0T多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款路虎发现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新车前脸前大灯外侧配有一条LED日间行车灯灯带,中央为多边形黑色格栅,整体则延续了路虎家族式设计风格。

车身侧面,新车变化不大,悬浮式车顶设计得到保留。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经过了全新设计,横向的灯带短小精致。另外,新车尾部的牌照依旧为非对称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全液晶仪表、11.4英寸内嵌式中控屏以及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另外,中控屏内部还加入了Pivi Pro娱乐信息系统。内饰材质方面,新车中控区域多用白色皮质,座椅处则采用了黑白双色拼接,整体视觉效果比较简洁。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2.0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汽油/柴油英杰利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0PS、360PS、249PS以及300PS。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豪车阵营中,很少有品牌能像雷克萨斯般不走寻常路,也不像奔驰及宝马不用促销就能维持较高的市场份额,大部分品牌是为了销量为了生存给出了巨额的裸车优惠。
汽车行业
谈起一些在市场上小众的SUV车型,一辆颇具实力的SUV进入了眼球。它相比于国产自主中型SUV和其他合资SUV都有着与之一拼的实力,同时它的品牌定位和产品定位又很是微妙,它可以说,是款性价比十足的SUV车型...
汽车行业
在汽车领域,每年都有过百场汽车展销盛宴,但真正具有代表性的车展其实屈指可数,除了法兰克福车展、日内瓦车展、北美车展、巴黎车展以及东京车展等国际公认的全球性车展之外,其实北京车展、上海车展以及...
汽车行业
每月必不可少的乘联会销量数据终于正式公布,其中SUV市场的销量排名相比上月发生了一些变化,当然不变的还是前三名依然属于哈弗H6、长安CS75与本田CR-V,其中哈弗H6销量表现太过于强势,具体销量数据如下...
汽车行业
如今购买一台车子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已经不是什么难事,便宜点的,出个小几万就能给个首付开回家。但至于买什么车呢?不同的消费者会遇到不同的问题,就此,买买君每日会截取几个不同的问题,为你们一一...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