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车展探馆:WEY VV5元气橙即将公布售价

行业
2020
11/19
20:46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张佳栋

日前,我们从WEY官方获悉,在即将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上,将推出VV5元气橙车型。新车延续了VV5豪华、运动的设计风格,采用专属橙色外观及内饰,并新增多项科技配置,充分满足年轻人个性、活力与前卫的用车需求。

2020广州车展探馆:WEY VV5元气橙即将公布售价

VV5元气橙采用了代号为“27”橙的橙色,它来源于北纬27°的阳光,设计师将这一强烈象征着阳光的色彩,与当代年轻人的气质特征相结合,碰撞出新色彩的创意。当元气橙同VV5充满运动感的外观与车身完美融合,“向前”等一系列贴合年轻人精神审美的先锋特质则变得更为突出。

2020广州车展探馆:WEY VV5元气橙即将公布售价

元气橙在内饰上也被巧妙应用,通过橙色缝线、出风口等高饱和、高明度的橙色点缀同经典的黑色结合,使驾乘人员能够体验到被元气满满环绕与运动能量赋能的感觉。

2020广州车展探馆:WEY VV5元气橙即将公布售价

配置方面,VV5元气配备了同级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与智能互联配置,以360°全影像智能泊车、ACC带排队功能自适应巡航、倒车侧向制动、开门预警、并线辅助、人脸识别等配置,为年轻客户带来安全可靠的驾驶环境;同时凭借三视视行车记录仪、趣玩TT等强社交属性的智能互联配置,让年轻人的汽车出行丰富多彩起来。

动力方面,VV5元气橙将提供2.0T与1.5T两种选择。其中,2.0T发动机搭配国产首款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享受强劲动力的同时坐拥平顺优越的驾驶体验。1.5T+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则提供更经济节能的选择,让年轻一代无负前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11.15日,中国与一些国家签订了一份世界最大自贸区协议,协议将影响全球1/3的人口,经济体量和贸易总额约占全球总量的30%。此项协议也惠及到了汽车行业,因为其包括了汽车进口方面的降税协定,那么在此...
汽车行业
近日,福田汽车大将军木兰版正式在佛山工厂下线,该车外观造型有点福特F150的意思,但配上却是非常“嫩”的粉色系,看起来极具反差感,这或许就是其命名为花木兰版的核心原因。
汽车行业
一直以来,20-25万这个价位区间一直是车企拼死拼活要争夺的区域,因为随着消费市场升级,大部分二次换车的消费者会选择在这个价位下手,所以车企会优先投放多款车型以满足消费者不同购车需求,这样一来,...
汽车行业
近日,丰田汽车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ALLION”的预告信息,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据悉,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定位为A+级轿车,介于卡罗拉与亚洲龙之间。那么,这款神秘的新车究竟是什么来头呢?
汽车行业
还有两天,一年一度的2020广州车展将正式拉开序幕,作为今年最后一场大型A级车展,各大车企也在这里纷纷发力,带来了一系列重磅新车。但由于今年9月底北京车展刚刚举办,很多人担心广州车展不会有太多重磅...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