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娘炮”的皮卡车?福田大将军花木兰版下线

行业
2020
11/18
20:32
中国汽车消费网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近日,福田汽车大将军木兰版正式在佛山工厂下线,该车外观造型有点福特F150的意思,但配上却是非常“嫩”的粉色系,看起来极具反差感,这或许就是其命名为花木兰版的核心原因。

外观上看,新车整体设计与之前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大将军没太多差异,黑色大嘴式中网和“E”形LED大灯组的组合都与福特F150皮卡车很像,看起来十分硬派。

而作为特别版,该车采用了比较“阴柔”的粉色车漆配色,这种反差感确实会带来极高的回头率。

另据官方透露,新车将提供标准货厢版和长货厢版两种车型可选,以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诉求,其长宽高分别为5340(5630)/1960/1895(1905)mm,轴距为3110(3400)mm;货厢尺寸1520(1805)/1580/440mm。

跟外观一样,新车内饰同样大量加入粉色元素,配合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电子挡把等潮流元素,营造出浓郁的温馨、甜美的内饰氛围,确实有那么点“巾帼不让须眉”的感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汽油、2.0T柴油、2.5T柴油三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238马力、163马力、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0牛米、390牛米、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可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直以来,20-25万这个价位区间一直是车企拼死拼活要争夺的区域,因为随着消费市场升级,大部分二次换车的消费者会选择在这个价位下手,所以车企会优先投放多款车型以满足消费者不同购车需求,这样一来,...
汽车行业
近日,丰田汽车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ALLION”的预告信息,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据悉,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定位为A+级轿车,介于卡罗拉与亚洲龙之间。那么,这款神秘的新车究竟是什么来头呢?
汽车行业
还有两天,一年一度的2020广州车展将正式拉开序幕,作为今年最后一场大型A级车展,各大车企也在这里纷纷发力,带来了一系列重磅新车。但由于今年9月底北京车展刚刚举办,很多人担心广州车展不会有太多重磅...
汽车行业
说起丰田,我相信喜欢的人有,不喜欢人的也有,但是丰田这个品牌,或者说是在造车技术这一方面,我觉得几乎没人可以反对丰田所拥有的高度。
汽车行业
“接近辽宁省政府的消息人士透露,当地政府渴望宝马按照计划增持华晨宝马的合资股比,并且扩大产能。”路透社近日报道。但是远水能否解近渴?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