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车展:2021款捷豹F-PACE正式发布

行业
2020
11/19
20:48
行车视线
分享
评论

来源:行车视线

在2020广州车展前夕,行车视线获悉,捷豹2021款F-PACE正式发布。新车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调整与升级。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配有48V轻混系统的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矩形前格栅,内部为黑色点阵式中网,另外消费者也可以选装镀铬中网。细节方面,新车针对大灯内部进行了小幅调整,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双“L”造型设计。此外,新车前包围两侧的开口尺寸有所增加,更具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十分流畅,尾部提供高位扰流板。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20英寸双五辐轮圈,内部配有红色的制动卡钳,与外观设计相得益彰,更能突出运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针对尾灯造型进行调整,内部为多边形设计,点亮效果较为出色。排气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双出矩形排气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提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4.1英寸内嵌式中控屏。此外,新车的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高亮黑饰板,配合全新的旋钮设计,更具科技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取消了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改为拨杆式电子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搭载2.0T发动机、3.0T+48V系统以及插电混动系统的多种车型。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9马力;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最大功率为340马力;由2.0T发动机和驱动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的最大功率为401马力,最大扭矩64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众多的合资车品牌中,别克在大家印象中大概是比较稳重守旧的一派,但是最近豪华运动中型SUV昂科威S的出现,打破了以往的风格。
汽车行业
近日,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在美国申请了"TX 350"和"TX 500"两个汽车商标,这似乎表明该公司旗下的雷克萨斯正计划研发一款全新的大型SUV。
汽车行业
近几年,自主车企在动力总成的新技术开发上都下了大工夫,长安蓝鲸系列、比亚迪骁云系列、传祺钜浪系列、奇瑞第三代ACTECO...均有着跻身全球一线的硬实力。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WEY官方获悉,在即将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上,将推出VV5元气橙车型。新车延续了VV5豪华、运动的设计风格,采用专属橙色外观及内饰,并新增多项科技配置,充分满足年轻人个性、活力与前卫的用车...
汽车行业
在11.15日,中国与一些国家签订了一份世界最大自贸区协议,协议将影响全球1/3的人口,经济体量和贸易总额约占全球总量的30%。此项协议也惠及到了汽车行业,因为其包括了汽车进口方面的降税协定,那么在此...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