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装悬浮式液晶屏!新款欧规凯美瑞官图发布!

行业
2020
11/24
20:58
无马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无马汽车

自从这一代凯美瑞用上TNGA的架构之后,其整体的调性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它已经不单单只是一辆坐起来舒服的车子了,同时也是一台开起来非常有乐趣的车子,与此同时它也已经是征战了市场不短的时间,日前,丰田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欧规版的凯美瑞,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在一些细节上有了些许变动。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上延续现款车型整体的造型设计,但在前脸对于进气格栅的设计有所改动,从而显得更为霸气和豪华。与此同时,新车也提供了两种全新样式的轮毂造型,尺寸上有17英寸和18英寸可选。

内饰上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样子,但新车最为主要的变动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9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并且配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

除此之外,新车还会还会配备丰田TSS 2.5+安全系统,各项安全功能同样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2.0L、2.5L以及2.5L混动三种动力版本。所以,你期待它快点国产来到你的面前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国人的心中,一直对自主品牌还总存在着印象偏低的情况,在他们心中存在着一个购车鄙视链:进口>合资>国产。国产车获得最多的称赞便是:性价比高,似乎只是因为预算低才选择国产车一样。真的是国产车=便...
汽车行业
中大型SUV市场一直是汽车品牌汽车必争之地,为了能够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很多厂家都开发了几款"走量"的车型,也就是价格上比较优惠,因为这样能够提高自己的销售量。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i30渲染图。从此次曝光的图片上看,新车不仅颠覆了宝马i系列的设计方向,未来也将成为宝马品牌电气化的方向。
汽车行业
11月18日,“促消费”议题再次摆到了国务院常务会议桌面,其中重点便是大宗消费。于是,“汽车下乡”这几个字再一次被不少媒体和车企捕捉到,成为文章标题或促销关键词,被转发刷圈。
汽车行业
在福特推出Bronco之后,Jeep便开始了"处处针对",甚至先人一步搞出了原厂美式V8越野车的玩法,对于很多牧马人玩家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而在推出概念车之后仅仅4个月,Jeep便在车迷的强烈要求中实现了该...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