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E200要慌了?雪铁龙ami官图发布!

行业
2020
02/29
15:55
无马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无马汽车

作为一个法系品牌,雪铁龙在设计层面从来都是天马行空的存在,摸不着头脑的感觉是我们在法系车身上所找到的最大乐趣之一。在去年的时候,雪铁龙曾推出了一款纯电动概念车AMI ONE,其小巧科幻的形象非常耐人寻味。而随着2020日内瓦车展的临近,雪铁龙日前这发布了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ami。

相对于概念车的科幻,量产版的ami在设计上收敛了一些,整体形象比较小巧,车身线条的处理更加偏向于柔和。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在其身上尽显别致,除此之外它的前脸没有其它复杂的设计元素了。

车身侧面,依旧令人印象深刻,虽然整体比较小巧,但像是五瓣式轮圈、门侧圆矩形的装饰以及复古样式的外后视镜等,都展现出了设计师天马行空的想法和高深的功力。值得一提的是,ami的两侧车门采用了是不同朝向的非对称开启方式,从而展现出绝对独特的感觉。

ami的尾部与前脸设计几乎完全一样,分体式的尾灯只是在下方用上了橙色处理而已,不认真看的话真的前后傻傻分不清楚。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410mm*1390mm*1520mm,官方宣称其转弯半径仅为7.2m,用于城市小街小巷的通勤也着实是足够方便了。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极简的设计理念,整台车并没有什么多余的物理按键,也只有方向盘前方一个小的液晶显示屏而已,并没有配备似乎应该有的中控大屏,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手机架子,从而将手机当成中控液晶屏的功能。

动力方面,ami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8马力,其最高时速可达45km/h。另外,其搭载了5.5kWh的电池,官方声称它的续航里程为70km,通过家用220V电源充电可以3小时充满。

觉得我们内容不错的请继续关注我们!

成为我们饭团一员 分享你的车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高尔夫GTI的鼎鼎大名,我想不用我过多的阐述,他是很多人心目中梦想的性能车,是传承了8代的经典。
汽车行业
近日,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再次成为美国关注的焦点。
汽车行业
从疫情大范围发生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
汽车行业
今日,广汽丰田旗下全新TNGA中型SUV威兰达上市,新车全系自动档,共推出2.0L和2.5L双擎两种动力系列、三套四驱系统、四大车型等级、十二款车型,建议零售价为17.18万-24.18万元。
汽车行业
2月已经到了月末,虽然最新的汽车销量数据还得等等,那我们今天就先回顾下,看看2020年1月份在高端豪华SUV市场上,有哪些车型表现更好吧。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