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逍客内饰曝光,双液晶屏设计,简约又不失科技感

行业
2020
12/14
21:42
水滴汽车App
分享
评论

来源:水滴汽车App

日前,笔者从网络获得了一组日产逍客发布的全新逍客内饰的预告图,相比于之前曝光的谍照,这一次我们可以更加清晰的看到新车在内饰方面的设计以及细节。

从预告图中我们可以发现,新车内饰将采用北美版全新奇骏类似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风格简约又不失科技感,相比老款内饰简直是“判若两人”,是一套集合时下流行元素的好内饰。

中控区域使用悬浮式的液晶屏,屏幕下方保留了一些重要的物理按键,方便驾驶员操作,屏幕尺寸达到了9英寸,支持Android Auto、苹果无线CarPlay、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等功能。目前无法确定屏幕能否调节角度,未来如何克服反光问题将成为评判得分的重要标准。

新车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在显示车辆信息的同时,还能将导航信息投放到屏幕中,科技感丝毫不逊色奥迪引以为傲的虚拟座舱。预计这套系统上市之后会应用在高配车型上或者成为选配项目。

新车还曝光了许多内饰细节,从内饰细节中我们发现新车将通过全新的材质来烘托出更有豪华感的内饰,包括带有缝线工艺的皮革和类似木纹材质的中控台。不光是视觉感受,新车还注重了驾乘人员的听觉感受,新车配备了BOSE音响系统,从而带来更加逼真的环绕立体音效。

目前各大厂商在全新车型上都趋向于把挡杆做小,这样能带来更好的空间表现,日产也不例外。新车将采用日产最新设计的电子挡杆,小巧精致,方便使用,但是可能会缺少一些机械感。此外,新车还将在高配车型上增加10.8英寸的HUD平视系统,从而将重要的驾驶信息投影至驾驶者前方。

新车将会提供多种动力总成,包括传统燃油机和e-Power混动系统。传统燃油机方面上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轻混系统,最大功率能达到120kW,最大扭矩为250N·m。而混动系统预计将会由一台1.2L汽油引擎外加驱动电机组成,根据参考,该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或许能达到80kW,最大扭矩为254N·m。混动系统带来的好处是超低油耗,搭载这套系统的车型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2.94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3日,北京现代全新ix35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ix35在造型上更趋主流,配置方面显著升级,此次推出了搭载两款动力的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5.58万元。
汽车行业
金九银十刚刚过去,年底购车潮又来了。11月,国内轿车的合计销量为100.6万辆,同比增长8.3%,环比增长6.2%,大家的收入都这么稳么?购车热情高涨啊!一起来看看11月轿车前十排名变化吧。
汽车行业
QuantumScape是美国加州的电池初创企业,最大股东是大众集团。该公司日前表示,最新数据显示,其电池在15分钟内可充电至80%,几乎是特斯拉Model 3的两倍。
汽车行业
之前汽车圈流行这么一句话——这个世界上有两种混动,一种是丰田,一种是其它。而来到纯电动时代,这句话就要变成“世界上有两种电动车,一种是特斯拉,一种是其它”了。
汽车行业
12月9日,日产正式发布了新的劲客(美版)。由于新车是中期改头换面的,因此对外观设计进行了细微调整,并进一步优化了车内配置。此外,新车将于2021年2月开始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