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部件短缺 Jeep自由光/大切诺基美国减产

行业
2016
05/23
14:28
丁钰
分享
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5月19日称,由于零部件短缺,其畅销车Jeep自由光和大切诺基本周遭遇减产。

FCA发言人称,FCA旗下位于俄亥俄州托莱多的工厂17日减少了两个工作班次的工作时间,18日和19日则取消了两个工作班次,并且表示,目前尚不清楚20日是否能够复产,投产决定也将基于轮班制。

由于两班工人均减少了工作时间,FCA位于底特律的杰斐逊北部组装厂投产的大切诺基产能18日已经遭遇减产。这一车型在上述工厂的产能也已在19日恢复正常。

汽车新闻》19日曾报道FCA在上述工厂遭遇的产能问题,其原因是百利得安全系统公司(Key Safety Systems)位于墨西哥的一家工厂方向盘的产能过少。FCA发言人仅表示,零部件来自墨西哥,但没有确认供应商具体名称。

同样在托莱多工厂投产的Jeep牧马人则没有收到零部件短缺的影响。

自由光是Jeep品牌最畅销的车型,是FCA在美国第二大畅销车型,第一大畅销车型是Ram1500皮卡。大切诺基则是Jeep品牌在美国的第二大畅销车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Jeep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社会把我评价为公益先锋,但我不是,我是被动的。”在此前接受媒体的采访中,王石这样说,只有个人行为,如登山、飞滑翔伞、探险,完全是主动的;而为社会组织动员力量,则一直是被动的。
创投
如果一家中资汽车公司,同时吃下RAM、道奇、吉普、玛莎拉蒂、法拉利、罗密欧等品牌,你觉得算不算搞大事?
创投
Jeep为纪念旗下鼻祖车型Willys推出了牧马人75th Salute Concept Vehicle(75周年概念礼炮车)的官图。新车基本参照了二战期间美军使用的初代Willys MB的经典涂装。
新车
据美国《底律特新闻》7月14日报道,全球第七大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计划在美国中西地区的两个组装厂斥资10亿美元,新增1000名员工,旨在提高Jeep SUV的产能。
快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到Jeep未来两款国产新车的消息,其中在2016年底,广汽菲克将推出国产指南者,在2016年7-8月,自由光将推出迭代新款产品,后续还将补充混合动力车型。
新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