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45.90-79.90万元 雷克萨斯GS正式上市

新车
2016
04/09
10:17
网易汽车
分享
评论

2016款雷克萨斯GS在上海正式上市,售价45.90-79.90万元。新车一改之前的平庸造型,全面借鉴GS F设计,使用更夸张的纺锤前脸和硬朗的车身线条。动力方面,原先的2.5L动力被更加有冲劲的2.0T取代。像这样有里有面的升级,不知道大家是否中意呢?

售45.90-79.90万元 雷克萨斯GS正式上市

雷克萨斯GS 市场指导价车型指导价(万元)2016款 200t领先版45.902016款 200t F SPORT49.902016款 300h领先版48.902016款 300h豪华版59.902016款 450h79.90

售XX.XX-XX.XX万元 雷克萨斯GS正式上市 

雷克萨斯GS

● 外观更激进 年轻人应该很喜欢

售45.90-79.90万元 雷克萨斯GS正式上市

新车的外观,首先注意到的应该是这块面积可观的纺锤形进气格栅,搭配波浪纹路中网,较之前的分体是构造更加夸张,使得整个前脸造型更加丰满厚实,相当耐看。

售XX.XX-XX.XX万元 雷克萨斯GS正式上市

大灯组变化也很明显。分体式日间行车灯的L形状辨识度极高,远近一体式矩阵LED大灯,能够识别对象来车,避免炫目。

售XX.XX-XX.XX万元 雷克萨斯GS正式上市

侧面线条与老款GS差别不大,后部略微上扬,营造出更加动感的姿态。

售XX.XX-XX.XX万元 雷克萨斯GS正式上市

尾灯造型除了熏黑处理之外,内部的镀铬饰条更加出挑,与尾箱的饰条相呼应,整体感很强。

售XX.XX-XX.XX万元 雷克萨斯GS正式上市

与GS F的双边四出排气不同,全新GS采用的是双边双出搭配扁平造型的装饰,与下方黑色的扰流板搭配起来视觉效果也不差。

售XX.XX-XX.XX万元 雷克萨斯GS正式上市

整体外观全新的GS采用了大量GS F的设计,一改之前优雅的绅士风,走起了凌厉的运动风,看似与这台车的价格定位不太相符,但实际上,越来越趋于年轻化的市场,以及雷克萨斯本身相对于主流豪华品牌的差异化竞争,这样的设计反而讨巧。

● 内饰变化不大 新增12.3寸屏

新车的内饰基本延续了老款的布局,只在材质上做了小小的改动升级,比如F Sport款的中控台饰板采取了水波纹的表面处理,而300h豪华版和450h大量采用了实木或竹质,竹子天然的亚光表面,让整体内饰显得更加高档。

售XX.XX-XX.XX万元 雷克萨斯GS正式上市

中部的时钟采用了GPS定位自动校准的设计,无需操心为什么调不了时间,因为它始终是准的。在顶配车型上,搭配12.3寸大屏,与8寸屏相比提升明显。

售XX.XX-XX.XX万元 雷克萨斯GS正式上市

控制这块屏幕的,是档把后方的鼠标控制杆,这块控制杆的手感相当有趣,通过阻尼变动来反馈光标位置,产生一种吸入感以提高操作的准确性。

售XX.XX-XX.XX万元 雷克萨斯GS正式上市

顶配车型搭配17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音响效果令人期待,应该对得起这一价格的豪华车型应有的水平吧。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档把后方是驾驶模式选择旋钮,包括Eco、Normal(Customize)、Sport S(S+)等模式,期待上路的表现。

售XX.XX-XX.XX万元 雷克萨斯GS正式上市

后排空间与老款GS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与主流豪华品牌普遍加长相比,雷克萨斯GS依然没有加长,不知后排能否满足你的需求呢?不过,实际坐进去之后发现,膝部空间弥补了头部空间的不足,调整坐姿之后还是可以比较舒服的。

2016款雷克萨斯GS 配置差异表车型配置2016款 200t领先版电动天窗;LED远近光灯;远光灯自动控制;LED前后雾灯/日间行车灯;带加热、电动折叠和防眩光功能的外后视镜;雨量感应雨刷器;风挡玻璃除冰功能;手动换挡拨片;LED车内氛围灯;仿真皮革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无钥匙进入/发动机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12扬声器音响;8英寸液晶屏;雷克萨斯导航系统;倒车影像。2016款 200t F SPORT在领先版基础上【增配】:矩阵式LED远近光灯;真皮;驾驶席16向电动调节;电动后风挡遮阳帘2016款 300h领先版同200t 领先版2016款 300h豪华版在领先版基础上【增配】:矩阵式LED远近光灯;高级真皮;实木/竹木饰板和方向盘;驾驶席18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席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加热;电动后风挡遮阳帘。三区自动空调;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12.3英寸液晶屏;G-BOOK;电动行李厢门2016款 450h豪华版基础上【增配】:远光灯自适应控制;方向盘加热;智能卡片式钥匙;全彩抬头显示网易汽车

点击查看车型完整配置

配置方面,基本维持了老款的水平。除此之外,安全配置上也足以让你放心:10安全气囊、LS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PCS预碰撞系统、LDA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 起步价更低 动力不减

全新GS新增一款四缸涡轮增压动力,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搭配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运行平稳度。GS是继NX、IS、RC系列之后,另一个换装该套2.0T动力的系列。由于更低排量的发动机成本得到控制,因此GS 200t的售价有所降低以进一步促进其市场推广。

   1/34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网易试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  |  分享到汽车图片中心  |  查看图集  | 

GS 300h搭载的是2.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GS 450h继续搭载3.5L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 对手是谁?

雷克萨斯GS要面对的,不仅是豪华车领域不得不说的三巨头宝马5系、奥迪A6、奔驰E系列,还有同样打算占领个性市场的捷豹XF、英菲尼迪Q70L等等。

   1/21奔驰新E级对比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新E级对比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新E级对比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新E级对比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新E级对比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新E级对比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新E级对比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新E级对比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新E级对比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新E级对比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新E级对比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新E级对比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新E级对比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新E级对比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新E级对比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新E级对比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新E级对比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新E级对比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新E级对比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新E级对比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新E级对比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新E级对比宝马5系/奥迪A6L  |  分享到汽车图片中心  |  查看图集  | 

换装新动力无异是这次雷克萨斯GS改款的重点。动力提升,价格下探,让纠结于个性与品牌之间的年轻消费群体多了一个选择:更加犀利的造型,更高的动力表现,多项科技、安全配置的升级,不仅让现款GS显得老态龙钟,也让竞争对手汗颜。

● 编辑点评

作为日系豪华品牌的代表之一,雷克萨斯GS继承了日系的优点,在做工方面完全对得起豪华之名。再加上三包期限内的保养保修免费,综合竞争力应当是不错的。造型方面有人可能会觉得过于激进,不过对于一款不打算攻占主流市场的车型来说,有些个性也许是好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雷克萨斯GS 新车 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