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再进京 多车型战略欲推高品牌亲和力

行业
2016
04/09
14:55
网易汽车
分享
评论

谈起“红旗”轿车人们会想到什么?官车还是最受中国消费者尊敬的自主汽车品牌?或许两者都是最多的答案,但对于这个品牌的健康发展而言,后者有着更为重要的意义。

北京奥吉通红旗城市展馆在京开业

北京奥吉通红旗城市展馆在京开业

4月8日,红旗城市展厅的队伍又增加了一个新的成员——北京奥吉通红旗城市展馆。该红旗城市展馆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既是红旗销售网络体系下的第21座城市展馆,也是红旗在北京的第二家城市展馆。新馆开业意味着红旗进一步深耕北京市场,让更多消费者近距离了解红旗、感受红旗、体验红旗。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唐宏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唐宏

“一个品牌只有真正走到用户身边,走进用户心中,才能拥有强大的生命力和影响力。”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唐宏向网易汽车表示。近两年来,无论是打破黑色格局,多色的选择配置,还是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政策,亦或是易损件及小划痕的免费更换维修,都不难体会红旗在面向私人用户做出的努力,在这些努力的作用下,越来越多的教师、医生、律师、企业家等行业精英加入了红旗的队伍,红旗H7产品也正在被越来越多的私人消费者接受,私人市场比例不断攀升。“红馆的建设在红旗和广大消费者之间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

红馆中展出的红旗L5

红馆中展出的红旗L5

唐宏告诉网易汽车,他们希望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接触红旗,了解红旗,喜欢红旗。而此次北京车展上,将会有更为的产品针对私人消费者进行开发,包括SUV、轿车及MPV产品。与之配套,一汽红旗在企业层面的配套战略也将同时公布。可以预计,兼顾内涵高贵与产品亲民两重特性,将成为其品牌发展的路线。

红馆外停放的H7展车

红馆外停放的H7展车

红旗品牌更像是中国汽车品牌中的一面旗帜,迎风飘扬,但这个品牌也承载了太多的期望,最后几经沉浮,反倒是“无事一身轻”的民营企业,选择了以产品、技术、用户体验为核心的简单路线,取得了不错的成就。所以,对于红旗而言,不如放下包袱,化繁从简,聚焦于一或能成为让理想早日飞扬的捷径。

红馆中的红旗老照片

红馆中的红旗老照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红旗 一汽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