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幅度6000元 东风风神A30实尚型官方调价

新车
2016
05/06
11:22
朱涛
分享
评论

(原标题  东风风神A30实尚型官方调价 现售5.97万)

近日,东风乘用车对风神A30实尚型车型进行了官方调价,降价幅度为6000元人民币。新车调价后,现售价为5.97万,但新车配置略微有所缩水。

风神A30 官方调价车型原售价(万元)现售价(万元)实尚型 MT6.575.97

A30

A30

相比旧款车型,调价后的A30手动实尚型取消了自动启停、前雾灯、行车电脑、发动机防盗、倒车雷达和前排安全带预紧功能。同时,新车还取消了原有的铝合金轮圈,并将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减配为手动调节,原有带USB插口的多媒体系统换装为CD机。

A30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30搭载1.5L 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116PS),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5.9L,匹配5MT或4A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朱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东风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目录获得了一组东风风度MX5 1.4T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外观与之前曝光的2.0L车型基本一致,主要变化在于采用了1.4T发动机。
新车
日前,我们从东风官方获悉,东风风行SX6将于7月24日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于7座SUV车型,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据此前消息,该车预售价格区间为8-11万元。
新车
日前,我们从东风汽车官方获悉,2016款御风将于7月16日上市。新款车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并将满足“国五”排放标准。新车定位于中低端轻客产品,竞争对手仍将锁定上汽大通V80及南京依维柯宝...
新车
近日,就四川宜宾东风风光580车主顾先生对车辆使用过程中个别电子元器件出现问题,4S店多次维修仍不能解决,在接到顾先生的质量投诉之后东风风光技术中心与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即刻赶赴当地4S店,对用户车...
汽车行业
近日,我们从东风官方获悉,东风御风全新的国五版本车型将于7月16日在武汉上市。新车将达到国五排放标准,未来可以再京津冀等国内更多地区上牌销售。
新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