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晕丰田? 力帆7座SUV——X80七月上市

新车
2016
05/09
14:59
游文雯
分享
评论

(原标题   气晕丰田 力帆版“汉兰达”7月上市)

力帆近日公布了旗下的新车规划,旗下全新7座SUV——X80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与丰田汉兰达相似度很高,让人想说“汉兰达快来认回你失散多年的兄弟”。力帆X80定位为中型SUV,采用7座布局,将搭载2.0T和2.4L两种排量发动机。

外观上,力帆X80与锐界还有汉兰达有些相似之处。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格栅造型,大灯内部融入了个性的装饰。侧面线条和汉兰达有很大区别,后舷窗线条和造型更像同级别的全新胜达,也是一样上扬的造型。

力帆X80的车身尺寸为分别为长宽高1820/1930/1760mm,轴距为2790mm,通与同级别车型丰田汉兰达相比,新车在长度方面较汉兰达短了35mm,但在宽度与高度上分别大了5mm与40mm,轴距同为2790mm,两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基本处于同一水平。

动力方面,力帆X80提供2.4L和2.0T两种发动机,2.4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中国自主品牌扎堆模仿抄袭合资品牌SUV好像成为了一个趋势。究其原因,众泰T600和陆风X7的热卖算是开了个“好头”,凭借设计成熟的造型,丰富的配置,较低的价格,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SUV的热情,力帆自然也不会放弃这样的大好机会。(谍照来自:谍报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力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14 日消息,昨日晚间,力帆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帆乘用车”)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度”)及重庆盼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盼...
原创
日前我们获悉,力帆为旗下紧凑级SUV迈威新增了一款车型-自动智享型,新车上市后成为了迈威最新的自动挡入门版车型,售价为7.38万元。
新车
近日我们从力帆汽车官方渠道获悉,旗下全新七座SUV车型迈威将会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首发。根据之前报道,新车的预售价格为5-7万元,预计上半年上市。
新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