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1.4T/2.0L两种排量 国产自由侠28日上市

新车
2016
05/13
11:05
游文雯
分享
评论

(原标题   20万买2.0L+9AT+四驱 国产自由侠28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从广汽菲克获悉,国产Jeep自由侠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在2016北京车展上公布了14-20万的预售价,搭载1.4T/2.0L两种排量。

在小型SUV的细分市场中,能“走肾”又真正走进消费者心中的产品少之又少。这款拥有Jeep纯正血统的国产自由侠确实有着一副“走肾”的面孔,而国产后售价下调、配置依然丰富等优势,也让它还未上市就虏获不少人的关注。

外观方面,国产Jeep自由侠的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细节有所不同,新车还提供了多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国产自由侠的前脸采用Jeep家族经典七孔格栅的设计,大灯采用圆形的设计,雾灯使用银色饰条进行装饰。转向灯安置在两侧翼子板上,“Y”型五辐双色轮毂,方型尾灯中部采用了“X”型的设计和银色的后视镜,凸显自由侠的个性。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Jeep自由侠的长宽高分别为4245/1805/1695mm,轴距为2570mm。行李箱空间为422-1137L。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6.5英寸触摸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动全景天窗等;并且全系标配四个气囊、标配10项主动安全防护、四轮独立悬挂、Activedriver四驱系统4种路况;拥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定速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国产自由侠分别搭载1.4T/7DCT、2.0L+9AT两套动力系统。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30N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9kW,最大扭矩200Nm。

国产自由侠还会推出四轮驱动版车型,提供了让越野迷心动的低速四驱、缓坡陡降和四驱锁功能,而且还送上四大驾驶模式:Auto标准驾驶模式、Sand沙地模式、Mud泥地模式、Snow雪地模式。

竞争对手方面,与一般的城市小型SUV不同,自由侠的定位更专业,在这个领域上,铃木吉姆尼曾是多年来成为越野和个性一族的心头好,那么一辆更专业、血统纯正,而且还非常漂亮的Jeep自由侠是不是更加令人憧憬呢?

编辑点评:国产Jeep自由侠是广汽菲克今年的重头戏,该车与普遍主打都市城市型SUV不同,走的是越野个性专业型SUV路线。与吉姆尼、昂科拉等同级车型相比,国产自由侠在外观、配置、动力都十分具有竞争力;1.4T车型还可以享受免购置税优惠政策,进一步降低了购车费用,而2.0L车型还会匹配自由光那台先进的9AT变速箱,这让在20万元区间内的自由侠有碾压性的优势。

(一猫汽车网  游文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Jeep自由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