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打酱油”?特斯拉首款自动驾驶车或先于Model 3发布

新车
2016
05/28
16:14
郭文静
分享
评论

前不久,一段特斯拉Model S车主开启自动驾驶功能后在行驶路上酣睡的视频引发了广泛的关注,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技术也因此再度成为焦点,在外媒猜测或许2017年底交付的Model 3将成为特斯拉首款自动驾驶车时,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Autopilot的开发负责人斯特林·安德森(Sterling Anderson)却给了另外的答案。头条·国际|只是“打酱油”?特斯拉首款自动驾驶车或先于Model 3发布0

近日,据外媒报道,斯特林·安德森在本周四(5月26日)表示,特斯拉可能会推出更强大的自动驾驶汽车,并先于Model 3上市。

头条·国际|只是“打酱油”?特斯拉首款自动驾驶车或先于Model 3发布1

由于特斯拉Model 3一直没有对外发布车辆的内饰设计,外界猜测Mdel 3或许将是特斯拉第一款真正的自动驾驶汽车。但对于这个猜测,安德森给出的答案却是否定的,“如果特斯拉的技术力达到了生产相关汽车的时候,我们不会为Model 3做保留。”结合特斯拉CEO马斯克之前的说法,这款车的外观将会是太空船的造型。

头条·国际|只是“打酱油”?特斯拉首款自动驾驶车或先于Model 3发布2目前,特斯拉在售的两款车型Model S和Model X均搭载了自动驾驶方面的辅助功能,但仍处于自动驾驶的早期。据安德森介绍,不同于谷歌和通用等竞争对手以专门的自动驾驶测试车累计数据进行研发,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是基于真实的驾驶数据进行开发的,从2015年10月至今,特斯拉已经累积了7.8亿英里的行驶数据。头条·国际|只是“打酱油”?特斯拉首款自动驾驶车或先于Model 3发布3

此外,考虑到Model S和Model X作为特斯拉旗舰车型的地位,安德森表示,只要新功能准备好,特斯拉就将把新技术使用到正在生产的车型中,正在生产的车辆将获得特斯拉开发出的最新技术,因此这两款已经量产的车型在自动驾驶方面仍将在一段时间内保持领先。

显然,Model 3不会是特斯拉首款真正的自动驾驶车,但外媒对特斯拉将发布一款全新的自动驾驶车也并不看好,外媒预测这款车可能只是一个概念产品或又是一款先发布后量产的新品。

头条说:在Model 3前再发布一款新车,如果特斯拉真的这样安排,可以算是“前账未清新账又起”,不过从目前特斯拉为生产Model 3四处筹钱的情况来看,短期内特斯拉应该没有那么多资金再去打造另一款新车,因此这款新车是概念车的可能性更大一点,对特斯拉来说按部就班先打造好Model 3打开局面再考虑新车型或许更实际一些。

(汽车头条   郭文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Model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日报当地时间周五发文称,作为对特斯拉是否误导投资者的刑事调查的一部分,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正在审查特斯拉的Model 3产量数字。
业界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些制造分析师花费超过6600小时在底特律北郊的仓库拆解了一辆特斯拉Model 3。
业界
4月11日消息,华尔街知名投行高盛仍然不信任特斯拉公司能够实现其Model 3产能目标,而且认为该公司会继续募资,为此,高盛还下调了特斯拉公司的目标股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