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全新SUV谍照曝光 有望搭2.0T发动机

新车
2016
06/13
14:46
易车网
分享
评论

近日,有海外媒体捕捉到了一组Jeep全新SUV车型的谍照,该车将定位于紧凑型SUV,并取代Jeep指南者和Jeep爱国者的地位。新车将有望搭载一台全新的2.0T发动机。

与自由光天马行空的设计不同,Jeep这款内部代号为“C-SUV”的全新SUV采用了更为传统的外形,整体轮廓与大切诺基有些相似,方形的轮眉和黑色的包围让新车显得很硬派。据悉,新车将基于加长版的自由侠平台打造,定位则介于自由侠和自由光之间。

现款Jeep指南者

据报道,这款全新SUV将有望搭载一台全新2.0T“飓风”引擎----这台引擎曾在Jeep新一代牧马人上曝光。但与牧马人不同,该引擎在这台全新SUV上将为横置,并匹配9速自动或6速手动变速箱。目前,并没有关于该车发布时间的确切消息,但我们预计其将有望于年内亮相。

来源:易车网

 

【END】


 

@汽车

智能讯息三合一

新车发布+行业动态+生活用车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jeep 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