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换代车型假想图 或2017年亮相

新车
2016
06/27
10:34
SUV汽车网
分享
评论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X3的假想图,据悉新车最快于2017年初的北美车展正式亮相,并于2017年下半年在海外上市。

autohomecar__wKgH0Vdt6N-ACZvOAAGtN55wZPg265.jpg

从假想图来看,全新一代宝马X3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尺寸更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开眼角设计的天使眼大灯等均能够让人一眼便能够让人分辨出来。另外,新车腰线设计得更加立体,车尾还将配备扰流板、双出排气布局和环绕式LED尾灯。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全新一代宝马X3仍将沿用现款X3的动力系统,包括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全新一代宝马X3未来还将推出性能更强劲的X3 M40i和X3 M车型。其中,X3 M40i或将配备与宝马X4 M40i相同的动力总成。而X3 M车型将搭载经过强化的3.0T发动机,该发动机将拥有水喷射系统,最大功率或将超过368kW。

编辑点评:从历史来看,第一代宝马X3从发布到停产共经历了八年的时间,因此现款第二代宝马X3似乎也到了即将换代的时刻。全新一代宝马X3将拥有更多衍生车型,这样做既能够让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同时也丰富了该车系的产品序列,增强其市场竞争力。

来源:SUV汽车

【END】


 

@汽车族

智能讯息三合一

新车发布+行业动态+生活用车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宝马 X3 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