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代铃木吉姆尼2018年推出 增0.66T动力

新车
2016
07/05
15:52
SUV汽车网
分享
评论

近日有外媒报道,全新铃木吉姆尼将于2018年正式发布,新车将成为第四代车型。据悉,新车将增加0.6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系统。

Suzuki-Jimny-2013-1024-02.jpg

据外媒称,全新一代吉姆尼或将摒弃现款车型圆润的设计风格,而是采用类似前两代车型的那种更加硬派的造型。不过,吉姆尼的精髓在新一代车型上将得以延续,即仍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除了会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配备0.6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混动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五挡手动或CVT变速器。而且,新车还将继续采用分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铃木吉姆尼一直是小型SUV中拥有较强通过性的代表,但不得不说这款车的实用性并不高。未来,新一代车型推出更多动力选择后其竞争力也将大大增加。

来源:SUV汽车

【END】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铃木 新车 吉姆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