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讴歌CDX:将于7月29日上市 现已下线

新车
2016
07/05
15:58
SUV汽车网
分享
评论

近日,广汽讴歌CDX在广汽本田增城工厂下线,同时官方宣布新车将于7月29日正式登陆市场。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未来将推出五款细分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5万元-30.5万元。

广汽讴歌CDX预售价车型售价(万元)入门级两驱车型不超25万元基础级两驱车型不超26.5万元中级两驱车型不超27.5万元中级四驱车型不超29万元高级四驱车型不超30.5万元SUV汽车网(www.suv.cn)制表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此前发布的SUV-X概念车打造,前脸采用了讴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为钻石造型,内部采用繁星状设计,两侧配备了全LED大灯。车身侧面,那条妖娆的腰线从前门贯穿至尾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96/1840/1615mm,轴距2660mm。

u_autohomecar__wKgH31ceKYGAQs7qAAL8kpZsBKE459.jpg

动力方面,讴歌CDX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最大扭矩24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并提供四驱和两驱车型可选。另外,配置方面,据悉,该车或将配备驾驶模式选择、360度影像、电子手刹、胎压监测、ACC自适应巡航、抬头显示、12扬声器等配置。

编辑点评:作为讴歌首款国产SUV车型,新车的意义重大,它的上市将扛起讴歌的销量大旗。而从竞品车型来看,新车上市后,主要对手为奔驰GLA、以及奥迪Q3。从其售价来看,新车起步售价稍高于奥迪Q3,但相比于宝马X1和奔驰GLA来说则要更加亲民。

来源:SUV汽车网

【END】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广汽讴歌 新车 CD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