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7 Coupe:谍照曝光 哈弗版X6来了?

新车
2016
07/08
10:42
易车网
分享
评论

近日,有热心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哈弗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据悉,这款新车是基于哈弗H7开发的掀背车型,未来该车或命名为哈弗H7 Coupe(非正式命名)。

哈弗H7 Coupe谍照

从谍照看,哈弗H7 Coupe采用了更加低矮的车身线条,修长的引擎盖进一步降低了整车的视觉重心。尽管新车是基于现款哈弗H7开发的,但新车的前大灯、中网以及前包围样式都经过重新调整,看上去更加前卫。

哈弗H7 Coupe谍照

车尾部分,哈弗H7 Coupe的C柱被明显压缩,营造出类似掀背车型的效果,其后窗高度比哈弗H7明显减少。实际上,哈弗H7 Coupe与哈弗H7的关系,就相当于宝马X5与X6的关系。作为衍生车型,新车未来将主打个性化细分市场。

哈弗H7 Coupe谍照

内饰部分,哈弗H7 Coupe的中控台布局与现款哈弗H7保持一致,这也进一步证明新车与哈弗H7具有很深的“血缘关系”。配置部分,谍照车配有中控液晶屏、电子手刹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现款哈弗H7

预计哈弗H7 Coupe未来将沿用哈弗H7的动力系统,即全系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5500rpm,最大扭矩355Nm/220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带有手动模式及换挡拨片。

来源:易车网

【END】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哈弗 H7 coupe 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