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KODIAQ:巴黎车展首发 明年初上市

新车
2016
07/08
10:48
SUV汽车网
分享
评论

近日我们从斯柯达官方获悉,斯柯达全新SUV车型KODIAQ将在今年十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新车也将在十一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完成国内首秀,并与2017年初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20160623111053723.jpg

从此前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保留了草图中的整体造型,例如扁平且具立体感的进气格栅、狭长的大灯,以及侧面凌厉的腰线等。整体来看,新车沿用了许多VISION S概念车的设计。

20160623111054137.jpg

20160623111055750.jpg

此外,新车长度在4.7米左右,比同平台的大众Tiguan更大,且未来将提供五座和七座两个版本。动力方面,新车未来有望搭载1.4T、1.8T和2.0T等多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六挡手动或七挡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车还有望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斯柯达家族仅有一款SUV车型,相比于竞争对手来说确实有些少。新车的发布将进一步丰富产品布局,同时也为消费者增添了新选择,一举两得。

来源:SUV汽车

【END】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斯柯达 kodiaq 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