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全新小型SUV或命名MG ZS 采用跨界风格

新车
2016
07/08
10:50
SUV汽车网
分享
评论

近日据外媒报道,MG全新小型SUV或将命名为MG ZS。新车预计在2017年正式推出,与日产JUKE等小型SUV直接竞争。

u_20120423172544758264.jpg

据官方相关人员透露,新车的命名是为了像曾经罗孚集团旗下的MG ZS(罗孚45)车型致敬。新车将采用欧版MG GS的设计语言,并加入MG-Icon概念车的跨界风格,由英国设计师Anthony Williams-Kenny及上汽集团的设计团队完成设计工作。

0x0_1_autohomecar__wKgH5VdOuL-AS7hgAAUL9tnmvO4393.jpg

据此前曝光的国内测试谍照,新策划车身线条较为圆润。同时,新车将配备五辐轮圈。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真皮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织物座椅和机械式驻车制动。

0x0_1_autohomecar__wKjByldOuOKAL49-AAXj0RzJIK8264.jpg

除了MG ZS外,未来MG还将推出一款定位高于名爵锐腾的SUV车型,其竞争对手为日产奇骏。

编辑点评:如今小型SUV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也居高不下,MG推出小型SUV的时间确实有些晚。从名爵锐腾来看,MG的产品确实有实力与合资车型竞争,但结果却是叫好不叫座。未来MG如果能够加强品牌宣传,相信旗下产品的销量将有所改观。

来源:SUV汽车

【END】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MG 新车 小型SUV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