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TX:最新谍照 搭载1.5T+6DCT动力

新车
2016
07/14
11:45
SUV汽车网
分享
评论

不久前奇瑞瑞虎7宣布更名为瑞虎TX,新车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近日,根据网友拍到了该车最新谍照,新车将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版本。

瑞虎TX瑞虎TX

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瑞虎TX将提供1.5T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及2.0L匹配CVT变速箱两种动力版本。而最新的谍照显示,测试车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并匹配了一台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目前尚不清楚该车是否会同步上市。

奇瑞瑞虎7奇瑞瑞虎7

内饰方面,测试车与此前发布的瑞虎TX内饰基本一致,采用六边形多媒体区域,大尺寸液晶屏位于空调出风口中央。而新车的方向盘也集成多功能按键,并有望采用液晶仪表盘的设计。

奇瑞瑞虎7奇瑞瑞虎7

外形设计方面,瑞虎TX与此前发布的TX概念车保持了高度一致,新车的侧面线条非常流畅,并没有采用单一车身腰线,贯穿车侧的筋线与尾灯融合在一起,显示出非常时尚有力的一面。瑞虎7车尾采用扁平化尾灯,尾部设计比较简约,但整体设计高级感值得肯定。有关奇瑞瑞虎TX的后续消息,我们将与您持续关注。

来源:SUV汽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奇瑞瑞虎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7年4月17日晚,“正青春•致未来——2017奇瑞之夜”在上海万国体育馆荣耀开启。奇瑞20年的技术与品牌积淀震撼亮相,诠释前瞻造车理念的瑞虎轿跑概念SUV横空出世,瑞虎7 SPORT版车型压轴上市……一个接...
业界
奇瑞瑞虎7是款怎样的车,看名字是比瑞虎5高级吗? 北京车展上奇瑞展出了一款SUV,就是瑞虎7,看完之后就纳闷了,这真的是一款比瑞虎5定位更高的车型吗?还是我知道的太少了,求解。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