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X 60D:中国售75.44万元

新车
2016
07/14
11:53
SUV汽车网
分享
评论

日前,特斯拉汽车官方公布MODEL X 60D车型售价为75.44万元。新车成为了特斯拉MODEL X车系中的入门级车型,消费者现已可通过官网进行预订。

20160627102825539.jpg

特斯拉MODEL X定位于中大型SUV,但侧面看来更像是一款跨界车型,溜背的造型较为运动。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厚重,看上去很敦实,同时车尾的扰流板可自行打开。此外,新车的鹰翼门设计也是其一大卖点。

20160627102831292.jpg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简洁且充满科技感。中控台上的超大屏幕集成了多媒体、蓝牙电话、导航及互联等功能。座椅方面,新车采用了2+3+2的七座布局。

20160627102832405.jpg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容量为60kW的电池组,并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的形式。据悉,特斯拉MODEL X 60D的续航里程为355k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2秒,急速可达210km/h。

编辑点评:新车进一步拉低了特斯拉MODEL X的售价门槛,让更多所谓的环保人士能够买到这款纯电动SUV车型。

来源:SUV汽车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model 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