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50:换代车型巴黎车展发布

新车
2016
07/16
14:31
SUV汽车网
分享
评论

近日有外媒报道,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将于今年十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上发布。新车基于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打造,整体设计得到升级。

Infiniti-QX_Sport_Inspiration_Concept-2016-1024-01.jpg

据英菲尼迪官方人员称,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将借鉴大量概念车的设计灵感。这款概念车已在2016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车身线条较为流畅,同时将圆润与凌厉相结合。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数字化仪表盘、平地方向盘和全新样式的中控台造型。

Infiniti-QX_Sport_Inspiration_Concept-2016-1024-06.jpg

Infiniti-QX_Sport_Inspiration_Concept-2016-1024-0d.jpg

英菲尼迪QX50这款车型最初在2007年纽约车展发布,目前销售的车型仍然是第一代车型。此前刚刚发布时,该系列车型命名为EX系列,直到2013年才更名为QX50。

编辑点评:目前英菲尼迪QX50已经由东风英菲尼迪进行国产,但尽管如此其销量依然没有令人满意。全新一代QX50将于今年巴黎车展正式发布,未来新车继续进行国产也是极有可能的。

来源:SUV汽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菲尼迪 QX5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